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xli

把外帳打開,蒙在內帳上

2019年06月20日

現在開始掛外帳,把外帳打開,蒙在內帳上,要注意內帳、外帳的門可要朝一個方向啊,四個角掛在內帳的四個角上(在插帳杆的位置附近,你可以找到掛的地方),也有的是把外帳的四個角也用地釘釘在內帳四角附近,看看外帳是否還有掛環可以釘地釘,要讓外帳也緊繃繃的,和內帳沒有貼著的地方,這樣下魚的話,內帳才不會濕,而且由於呼吸,早晨外帳上會結一層露或霜,不貼著也不會弄濕內帳,不過也有不好的帳篷霜會結在內帳的啊,那樣的話,早起一動,帳篷裏就要下雪了 :-(,當然要天氣好,不掛外帳也挺舒服的。

城市帳篷 提供多種不同類別的帆布帳篷及遮陽篷,如:天幕式帳篷、摺臂式帳篷、拱形帳篷、設計式帳篷及廣告式帳篷。

外帳上還有一些繩子,是用來加固帳篷的,沒有大風一般可以不拉,不放心最好拉上,也用地釘,幾根繩子用力均勻地拉好。早晨起來,若天好,最好不要立即收帳篷,稍微晾幹一下,要是淋了雨,回家一定要記著攤開晾幹,否則會發黴的。收帳篷先拆外帳,把內帳的地釘拔掉後別急著拆帳杆,把門打開,帳篷舉起來抖抖,把裏面的土倒掉,然後放在地上,把兩根帳杆都摘下一個頭,這就可以把帳篷鋪平了,把帳杆從一頭推出來,別拉,帳杆是插起來的,一拉就散了。最後把帳杆折疊起來,內外帳收好放回袋子,別丟地釘。羅裏羅嗦說了一堆,希望你能用得上。

相關文章:

把帳篷平攤於地,四角拉開

首先將選好的營地打掃幹淨

搭建帳篷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搭好炊事帳篷

如何搭帳篷?如何拆帳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