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xli

維生素A 與皮膚正常角化關系密切

2019年08月09日

缺乏時則皮[8] 膚幹燥、角層增厚、毛孔為小角栓堵塞,嚴重時影響皮脂分泌。所以,皮膚幹燥、粗糙、無光澤、脫屑、有小角栓者服用維生素A 有好處。

而我還選了另一款兒童 維他命給天一仔食用,因為現今社會,什麼都是電子化,連幼稚園這麼小的孩子,都已經要透過電腦或平版電腦來做功課

維生素B6 與氨基酸代謝關系甚密,能促進氨基酸的吸收和蛋白質的合成,為細胞生長所必需,對脂肪代謝亦有影響,與皮脂分泌緊密相關,因而,頭皮脂溢、多屑時常用它。

"每款兒童 維他命也取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自由銷售許可證, 確保所有生產程序達至最優質標準!"

維生素C 被稱為皮膚最密切的夥伴,它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是構成皮膚細胞間質的必需成分。所以,皮膚組織的完整,血管正常通透性的維持和色素代謝的平衡都離不開它。

維生素E 公認有抗衰老功效,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和肉芽組織生長,使毛發皮膚光潤,並使皺紋展平。維生素K1 是一種油溶性維生素,可改善因疲勞而引起的黑眼圈。臨床發現將維生素A與維生素K.複配後使用對黑眼圈有明顯改善。

相關文章:

哪些人要補充維生素?

為何需額外補充維生素?

補充維生素切忌過量

維生素又名維他命

吃維生素對身體有好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