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ool2266

【Class for 二寶】#4~大地之愛

2018年03月18日

不知不覺二寶的媽媽教室竟然也上了4堂之多!

這次選定參加的是大寶時期尚未參加過的【大地之愛x液相勻化】舉辦的台中場媽媽教室。

日期&時間&地點:2018.03.18(日)14:00~16:30,麗兒采家大墩門市。

本次邀請的是小兒科王醫師,主講嬰幼兒常見過敏問題及預防保健課程。

因為台灣溫暖潮濕的氣候,恰好溫度濕度都非常適合塵蟎生存,所以成為台灣過敏主因的最大宗。

﹝二寶媽媽教室﹞#4~大地之愛_img_1

但塵蟎又是有吸盤的節肢動物,就算經過洗衣機的清洗還是可以順利的吸附於寢具上。

必須再經過曝曬,或是用55度C以上的熱水浸泡,才能完全殺死塵蟎...

再不然,用個黑色大垃圾袋將他們包住,冰到冷凍庫一晚,也可以殺死塵蟎...

對於住在雨水充沛又寸土寸金的北部的我們,要曝曬或用一大缸熱水浸泡棉被床單,實在是一大難題!

另外,是誰家有這麼大的冷凍庫可以閒閒地拿來冰死塵蟎啦...

所以身為一家之主的ㄋㄟ爸,只好自立自強的善用小綠三不五時清清他的寢具了!

﹝二寶媽媽教室﹞#4~大地之愛_img_2

另外個人覺得的重點是:室內濕度大約保持70%最適合人居住!

這很重要,很多除塵蟎的資料都說要設定55%,對於台灣濕度這麼高的環境真的很不適用啊!

Q&A時間有位媽媽提問有關百日咳疫苗的問題,醫生的答案跟我們之前請教婦產科醫生的一模一樣。

所以要記得懷孕28~36週後給媽媽補一劑百日咳疫苗!!!

28週後!28週後!28週後!很重要要說3次!

因為疫苗需要6週才能產生抗體,而且經由媽媽將抗體直接傳給寶寶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二寶媽媽教室﹞#4~大地之愛_img_3

中場休息來參觀參觀他們家的產品,大地之愛代理多國經官方有機認證的有機品牌,所以試用品玲瑯滿目擺了半張桌子!

多樣產品也很大方的提供試用!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WELEDA薇蕾德的精油系列,真的很好吸收!

【Class for 二寶】#4~大地之愛_img_1

給的媽媽禮也非常大方!滿滿一桌子!!紅框框部份是麗兒采家額外提供的禮物~~

舉手禮也很豐富!可惜沒拍到!只有ㄋㄟ爸認真回答帶回的禮物給大家聞香一下!

﹝二寶媽媽教室﹞#4~大地之愛_img_5

總的來說呢!是一場五呷夠五倆,收穫滿滿的媽媽教室唷!

有興趣的馬麻可以到他們家的官網關心一下嘍:http://www.earthlove.com.tw/campaign/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