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龍鳳巨蟹媽

東山農場

2008年02月24日
好久沒探頭的太陽出現了…今天說什麼也不能讓把拔睡到自然醒(怕太陽公公跑啦)

要去哪兒呢??本來想去木柵動物園玩..可是往北怕下午變天..所以往南走
預計去關西蝙蝠洞瞧瞧
結果…導航導啊導的…居然導了一條超小條的山路(把拔怕車子遭遇不測..所以這個景點就不去了)
車子轉啊轉的…居然到了石門山..我的天啊..怎麼開了那麼久的車…還在桃園啊!..說什麼我也不肯下車…門兒都沒有…我可不要爬山

幾經討論之後…又往關西開去..想說採草苺好了…開著開著..看著到處的果園標誌…選了一家”東山農場”之後..跑去拔橘子囉…
這家農場有10幾種橘子種類可以拔…我們只針對茂谷的拔…兩個小朋友又是拿著剪刀..不停的剪..一下子整個袋子就滿了…我們趕緊喊停..結帳去了
一斤40元..一秤…哇..快18斤啦…真是夠誇張的....難怪那麼重….
雖然小顆..但是超甜的啦..老闆娘還說..一般外面要灑農藥高達20次..她們只灑7次而己..
老闆娘很好客…帶我們到附近小溪..還導覽咧..真像是上了一堂野外生物課….溪水超乾淨的..溪水的魚..還是屬於保育類的魚..更重要的是..旁邊有住戶整理的真好..美輪美奐(有小橋流水..有池塘..有鵝.鴨可看..溜滑梯..盪鞦韆)…重點是..免費的啦…對我們這種年齡的小孩來說…超棒的…我兒子女兒都不想走了呢!!

這麼好的地方..下次要約一拖拉庫的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