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楷媽

打卡介苗

2003年06月11日
今天楷楷要注射卡介苗.可是因為sars疫情還沒有完全解除.只好捨棄衛生所.到另外有可以注射卡介苗的診所去打.晚上帶楷楷去[惠心聯合診所]打卡介苗.媽媽發生了一件烏龍的事情.就是楷楷爸原本說他加班到7點半就要回來了.可是他延誤了時間到8點半才回來.而診所只看到9點.楷楷剛好9點半要喝ㄋㄟㄋㄟ.我這個糊塗媽媽想說.反正打針應該很快.所以也沒有準備奶粉出門.誰知道去到診所等楷楷打針的時候已經超過9點半了.這小子是很準時的.肚子餓就一定要喝到ㄋㄟㄋㄟ.本來肚子就在餓了.再加上打那一針.哇塞.不得了了.整個育嬰室都是他的哭聲.這時候媽媽才想到說.對喔.他要喝ㄋㄟㄋㄟ了.護士聽到媽媽喃喃自語.才趕快說.他喝多少.什麼牌子的牛奶.我去泡給他喝.於是楷楷就在人家診所免費的喝了一餐.但是媽媽覺得快丟臉死啦..於是乎.媽媽在心中謹記.下次如果還要打預防針.所有的裝備都要準備好.不敢不準備而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