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青梅竹馬,一生回憶

2018年01月07日

安基是大女鵝的青梅竹馬。安基外表比他實際年齡看來更成熟一些,一個人跟著安基媽時,也頗有規矩。

 

大女鵝跟安基認識應該有兩年多了。P經常跟安基媽相約參加各類活動,大女鵝跟安基也愈玩愈熟悉。我跟安基媽與安基見面的機會不多,每次看見大女鵝與安基倆瘋顛地玩著,嘻嘻哈哈地聊著,總會回憶起孩童時期的玩伴們。

青梅竹馬,一生回憶_img_1

童年時光很奇妙,到現在,我常會夢到跟兒時玩伴一起蓋磚屋、講屁話、比賽跑步、惡作劇的場景,從夢中醒來時,心臟還會激烈地跳著,甚至有些眼眶溼潤。

童時玩伴也都聯絡得上,但是,大家卻不會再見面與聊天了。在上了國小之後,因為玩伴們都搬家了,生活圈從此切割,除了那一些一起玩的回憶,再無交集之處。於是,這些美好過往,只能長留心中,只在夢裡回到過去,而在不停變換場景裡,小男孩激動地跟著玩伴一次又一次玩著熟悉不過的把戲。

大女鵝,我好希望妳記住每一刻與安基一同嘻戲的時光。你們純粹又美麗的青梅竹馬時光,將是一生不停輪播的甜蜜回憶。

青梅竹馬,一生回憶_img_1

#父親的呢喃

#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