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My student’s wedding

2018年04月22日

我過去曾教過的學生,也是之前我在公司招募與訓練的下屬,Rosa,今日是她的大喜之日。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1

在職場上,Rosa是非常沉濦,有條理的工作夥伴。共事時,我總是非常安心交辦工作給她。一如她個性,她選擇的伴侶也是相當實在與內斂的男人。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2

Rosa這場婚禮也見其用心,飯店場地舒適,服務人員專業親切,菜色紮實美味,過場活動影片與活動恰到好處,現場主持與音樂音量適中,一切都令參加者感到溫馨,覺得自在。P對這次婚禮讚不絕口。

Rosa,再次恭禧妳,找到一起面對人生漫漫長路的夥伴!

大女鵝超愛參加婚禮,她覺得“公主“好漂亮。只有在“公主”出巡時,她才會開心。開心成什麼樣子呢?就像這樣↙️,笑到眼睛都冒愛心了💖。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3

然後會興高采烈地迎接“公主”出巡👏。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4

婚禮的剩下時刻,大女鵝就是整場扭,不配合坐著吃飯 💢。

一方面對付大小女鵝,一方面則是偶爾地跟跟公司同事、以前教過學生聊聊。在這次才見到了乾媽的紙花絕技,真是令人驚嘆!下次乾媽要開直播啊!男生用來撩妹,女生用來展示賢慧,紙花紙花我愛妳!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5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6

 

以前教過的大學生、碩士生,這回也來了不少位。大家說我“看起來變年輕了”,啊我以前是多老啊!?😦

跟這些學生約了五月找個時間見面喝咖啡聊是非~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7

 

最後,是兩隻女鵝的開心時刻––舞台碰跳時間!

My student’s wedding_img_8

 

在開席的時候,我告訴大女鵝,妳以後結婚,就要從我家搬出去喔,去住別人家喔。然後,大女鵝就環抱著我的頸子說,“不要,要帶爸爸一起去別人家住”。

雖然我心裡當然知道她以外就跟著男人跑了,但是此時此刻的童言童語我相信一定是真的!

 

#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