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

2018年05月27日

BabyHome第一次來新竹南寮!

這週的重點活動是路跑!

星期六上午,P帶著大女鵝參加何嘉仁辦的路跑活動。這場位於台北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林安泰古厝旁)的小小人路跑,聽P說,快烤死她了。我因為要準備下午到師大教課之故,沒跟著P跟女鵝們去。但我去接她們時,深感太陽的威力…只是下車把女鵝們抓到車上,我的襯𥘎就已汗溼了一大片。

大小女鵝只要一曬到陽光,心情會不好。

不過,看P拍的照片,雖然好幾張臉很臭,但是可能是同學們也都來玩了,所以活動結束後看似蠻開心的。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1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2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3

上午接送P跟女鵝們回家後,我就趕往師大上課啦~

下午一下課後,我心裡感到有一點不妙,因為太累了。在古亭站跟P與女鵝們會合後,開車前往星期日舉辦的Zepro Run,遠在新竹南寮。

5點-6點左右的交通非常可怕,光要上高速公路就塞了40多分鐘。大女鵝一直嘰嘰呱呱「我受不了了!」「到了沒有!」。於是,就在整路大小女鵝抱怨與慘叫之中,花了近2小時抵達南寮。

P選了一家位於比賽會場附近的“水晶溫泉旅館”。總算到了旅館後,兩隻活了過來,玩大浴池、在房間裡頭開所有打得開的櫃子。

但是,我其實已經累到不行了。一想到星期日會被火烤的路跑…心裡真的蠻擔心的。

尤其是幾天前在台大骨科檢查後得知“臏骨外翻”所導致的發炎,我一直很擔心跑個5K就痛到得退賽…

 

不過,人都來了,就出發吧 。

Zepro Run這場出乎我的意料,滿滿的參賽路跑者!聽主持人說,有7,000人之多!在台灣,這已經是中型賽事了。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4

5點半開始起跑後,就知道今天慘了,因為已經相當熱。6點左右,太陽熱力發威,這時候早就全身溼透。

即便我貼了肌肉貼、雙膝上了護膝,早上也吞了止痛藥,但在13K左右,仍然不敵疼痛。只能慢慢地走,試著讓心率回到140左右,也期待膝外側的疼痛感降低一些。但是,眼看狀況不對,改變策略,改用競走模式前進(不讓膝關節彎曲),就這樣,在2小時40分之後,回到了起點。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5

P跟女鵝們一如以往在終點等我。能在終點見到自己的家人,永遠是最開心的事!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6

賽後,我們返回旅館梳洗休息,兩隻女鵝把握時間玩大浴池。

P提議中午找家海產店吧。我們後來找到這家「新南興海鮮」。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7

這家真的讚!如果要來南寮,誠心推薦。店家不會推那種貴得要死的料理,而是看你的用餐成員狀況,推薦菜色。而且海鮮非常新鮮,像蝦子,美味到兩隻女鵝掃光之後想要再來一盤。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8

飯後,我看看時間還早,提議我們租台電動四人座車,逛逛海岸線吧。早上我跑得要死要活,無心欣賞風景,P也想好好地逛逛。

這裡景色非常壯麗。海天一線,波光粼粼。途中會經過林蔭車道,在綠色通道中穿梭實在太愜意了。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9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10

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11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12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13這週是路跑週!何嘉仁路跑 + Zepro路跑_img_14

在逛了兩小時之後,我就非常愛睏地開車回到南港了…結束了相當緊湊地週末行程。

 

下次再訪南寮,不知何時了。先留個遊記,等待下次的相遇!

 

 #親子旅遊 

 #跑步

#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