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

2018年08月04日

過去兩個星期,主臥的地板地板、與浴室防水重做,全家都是在灰塵、噪音、與雜亂中度過。
現在主要工程都已經完成了,謝天謝地。當初建商在施做浴室防水,實在太隨便,投資客則是裝潢隨便搞。結果就是一直在噴錢,我得拚命賺、努力賺,要照顧房子,支出真是驚人…

 

建商防水亂做,投資客就直接上了木地板,結果全部爛光了。下圖是拆下來的木地板,黑色的地方就是爛木頭與黴。P說,一拆下時,全室都是黴味。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_img_1

 

後來決定不再使用木地板,改用木紋地磚。現在的木紋地磚技術真的很強,顏色、紋路、質感都非常好。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_img_2

 

浴室整個全做,換掉大而無用的淋浴柱,選了一組凱撒的淋浴龍頭組。我特別選平整設計的龍頭,因為上頭可以方便地放些東西,例如,沐浴乳。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_img_3

 

原來固障的暖風扇也換掉了,換成經濟實惠的台達電排風扇。排風扇一定要選有靜音設計的機型。台達電這組超級安靜,師傅之前都是裝低階便宜機種,他們裝完這台之後,非常驚訝怎麼可以做到排風量大、音量低。音量低到你會以為沒有在運作。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_img_4

 

洗面盆特意選了小型款,以最大化浴室空間。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_img_5

 

馬桶也換掉了,改成Toto最便宜的水龍捲馬桶。水龍捲真心覺得強大,用水量少,而且安靜。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_img_6

 

接下來就是慢慢地把家具與物品搬回房間了。在還沒搬完前,暫時讓女鵝們當成遊戲室吧。

防水整修…總算過去了_img_7

 

希望這次整修後,能讓之後幾年生活過得舒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