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

2018年08月12日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我認為對台灣學齡前兒童來說,是神一般的專輯!

LaLaLa愛唱歌」,我認為是台灣學齡前兒童必定要朝聖的演唱會!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1

當初「幸福的孩子愛唱歌」這張雙CD是以前在風潮音樂實習的學生送我的。大女鵝打從可以坐車出門,就一路聽這張CD到現在,而現在小女鵝也是跟姐姐一樣從小就聽這張CD。

所以,我跟P一起聽這張CD已經聽了接近7年了!每一首歌我們都會唱,現在全家出遊還可以一起車上大合唱。在Let it go這洋貨入侵之前,這張就是女鵝們唯一不敗的CD。

因為這張CD,才知道謝欣芷,也才知道她與團隊已經創造了許多好作品。然而,這麼多的作品中,「幸福的孩子愛唱歌」我相信是最頂尖的一張作品!原因無它,這張CD就是講孩子們的一天啊~起床、上學、學校生活、回家睡覺,光聽歌就有畫面,神到不能再神!加上歌詞與弦律都超級易記,要忘也難。

當P告訴我,有演唱會時,只有兩個字:訂票!

星期六早上,前往位於台北市市政府的兒童劇場。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2

 

因為現場不能拍照,只能在開場前自家人自拍啦。開場前大女鵝一臉嫌惡,但是等一下就high了。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3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4

 

第一首歌是「數星星」,我光是聽到弦律就溼了眼框。之前我跟P說過,有一天女兒要嫁人,要我上台唱一首歌的話,就是這首「數星星」。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六五四三二一,星星如果有聽見,請它告訴你,我愛你~

尤其是看到女鵝們也一起唱著,心裡更是暖暖的。

當然這首名曲一定是全場大合場,當下除了感動,也真的很震撼。

上半場的高潮是「再見」,敘述小熊爸爸送小熊出門去冒險的心情,我的天啊,我看全場父母都在擦眼淚啊。正所謂「聽再見歌者不哭者不愛小孩」是也。

下半場小女鵝已經體力不支,我帶著她在外頭看電視轉播下半場的表演。下半場的高潮則是已經不在小熊爸與小熊身邊的媽媽,在小熊冒險過程中陷入昏迷時,到夢中跟她說話、唱歌。這段催淚指數也是超級高的。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5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6

上半場40分鐘,中間休息15分鐘,下半場30分鐘,總長近90分鐘,真的是相當棒的演出。

(扛著兩張增高墊的P↓)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7

 

就這樣結束了嗎?NONONONO,演唱會結束,要簽名與合照啊!

瞧瞧這人潮,都是要排隊跟演出者合作、跟謝欣芷與她先生合作與簽名的父母與孩子們啊!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8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9

 

跟演出者合照,這時小女鵝已經睡翻了。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10

 

與謝欣芷合照、索取簽名。

專屬孩子的 [LaLaLa愛唱歌 2018親子演唱會]_img_11

 

我很感謝謝欣芷的創作,我們全家因為她的音樂而有了共同回憶。期待明年的演唱會,那時大女鵝就已經是小學生啦。

#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