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

2018年11月03日

這場馬拉松真的是『經典』,從5K之後,一路就是爬坡到頂,到了11K折返。在一開始爬坡時,坡度還好。但8-11K的坡度很陡,一開始還堅持小跑步,後來10-11K就變步兵了。金沢馬拉松一週過後,大腿疼痛感還在,一路擔心是否會抽筋。運氣很好,大腿很爭氣地爬完山路,也跑完了全程。成績是蠻鳥的,2小時27分…。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1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2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3

出發之前一景,半馬參加人數爆多的。在跑的過程中,聽到有人聊天,有些人去年也跑過。我真心覺得佩服,這種山路願意跑兩次,心理素質一定很強大。我現在光想到那個路程,膝蓋都軟了。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4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5

然而,我最期待的,永遠是在終點線看到P跟兩個女鵝。那種感覺很棒,永遠有人在等著你回家團聚!

每次跑到想放棄時,我總會想著,再撐下去,P跟女鵝們都在終點等了,不能讓她們等太久。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6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7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8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9

講一下這次住宿地點。

從日本回來之後,P星期二很快地找到一家位於竹北的旅館,「悅豪大飯店」。星期五早上一開完會,馬上回家打包,然後一起到幼兒園接大女鵝。這家飯店位於…小巷內,看來是買下舊大樓改建的飯店。雖然飯店地下室提供機械式停車場,但是入口難尋,而且地下空間較為狹小。需要櫃台人員指引才能停車、取車。櫃台人員經常很辛苦地跑上跑下帶旅客取車停車。這家旅館主要做團客生意,房間隔音相當不錯,但是房間用料就不是那麼好了。雖然如此,只要有兩大床雙人床,兩個女鵝就很high,就像P說的,女鵝high就好,我們將就將就。飯店早餐,據P所述,相當不錯(可能是沒有太高預期所以覺得不錯吧),兩個女鵝吃了不少。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10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11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12

 

參加完馬拉松後,回旅館梳洗、打包,準備結束竹北快閃之行。離開前,在旅館附近的新夜市鴨肉麵飽餐一頓,真的超好吃的(可能是我餓壞了)。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13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 2018_img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