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ixueju

如何在醫療器械開發和研究之間找到平衡點

2022年07月08日

如何在醫療器械開發和研究之間找到平衡點_img_1

醫療行業每年在研究和產品開發上花費數十億美元,processing card payments而且這些投資還在快速增加。領先的醫療器械公司將其收入的6%-12%再投資於研發。然而,絕大多數醫療器械R&D是產品設計或功能的改進,而不是真正創新的新產品。

創新性的醫療器械-那些顛覆市場發展預期的醫療器械,portable container往往建立在新的科學分析發現或完全滿足不同文化領域的技術不斷進步之上。想要加大醫療器械企業創新管理力度,必須把學術問題研究轉化為商業解決設計方案。隨著經濟各個領域的技術的進步,將與其他信息技術可以結合起來,以實現一個全新的功能。醫療器械行業更需要廣泛地看待研發,以保持學生創新。

醫療器械研發的參與者

醫療器械開發有許多參與者,每個組織都有自己的優先事項、優勢和劣勢。

學術機構: 大學具有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強大能力,medical device development process這將提高它們作為教學和研究機構的聲譽,並幫助它們吸引學生和研究經費。在大型研究型大學,教師和研究生在他們的領域有很大的學習空間。這使得研究型大學成為基礎研究和早期研究的中心。這是因為研究人員是由基金資助的,並不對他們的研究投資回報負責,因此他們可以自由地探索任何有趣的方向,而不必擔心商業回報。因此,即使這一發現具有巨大的商業潛力,他們也可能無法將其商業化。

商業公司:在醫療器械市場,既包括500強巨頭,也包括小型生物技術初創企業。然而,無論是上市公司還是私營公司,所有這些公司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盈利。雖然很多公司願意將利潤再投資於內部研究,但他們需要在相對可預測的時間內將這種研究商業化。不像大學,他們承擔不起追求有趣的研究問題的風險,因為這些問題產生經濟回報的可能性很低。商業公司最有可能從事後期開發而不是純研究。他們在R&D的活動通常側重於開發新產品或改進現有產品,以滿足特定的市場需求。為了應對管理層的壓力,上市公司需要在研究和創新發展之間找到平衡。事實上,一些R&D高管已經表示,他們的公司寧願高價收購一家公司,也不願在新產品研發計劃上花費巨額資金。這表明他們在不斷地用更可量化和確定的交易來平衡研究的風險。

學術與商業研究的脫節

學術、商業發展都是業界迫切需要的。通常,學術研究方面的發現與應用系統之間是否存在脫節。

基礎研究是產品開發的基礎,現階段的發現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應用,甚至是全新的行業。 例如,公共資助的基礎基因組學研究,包括人類基因組項目,已經出現了許多創新公司,以及診斷、個性化醫學和法醫學的許多商業應用。 今天,全球基因組學市場的價值將接近200億美元。 這些市場,包括基因組診斷分析等醫療器械,如果沒有先前的基礎研究,就不會存在。

從材料科學到分子生物學,許多基礎研究領域都可能對醫療設備產生影響。光學領域的新發現可能會帶來更好的成像設備。功能材料的發展可能導致植入設備,減少感染或排斥的風險。但是,學術研究人員可能還沒有足夠近的距離看到他們的研究的潛在應用,商業公司可能不知道它的存在。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之間更好的聯系可以成功地轉化為產品開發。

目前醫療器械領域的研究不計其數。學術機構和商業組織的健康投資仍在繼續。我們需要更多地關注連接這兩點的中間地帶。正是在這種中間空間中,醫療器械的開拓性開發有著最直接和最有成效的機會。

相關文章:
Medical Device Design: Feasibility Design of Medical Products
Medical Device Development: Formation and Validation of Usability Studies
Process Risks in Medical Device Software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