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eiting

皮梅和草莓

2010年11月05日
皮蛋是男生,所以從小買的玩具很少有娃娃,有一些填充玩具,可是"洋娃娃"就真的沒有…結果皮梅玩很多哥哥的二手玩具,從沒玩過洋娃娃,媽咪前一陣子還把珍藏多年的kitty拿出來。
那天去佳樂福grocery shopping,看到這個strawberry shortcake娃娃,就和爸爸商量要不要買一個給皮梅。因為皮梅很愛拿梳子梳大家的頭髮,想說那買一個娃娃給她梳好了。這個strawberry shortcake還會散發出草莓甜甜的味道(媽咪還怕會不會招來螞蟻呢!!)
皮梅很喜歡喔,會抱著她睡覺。這個娃娃的頭髮細細的,有真髮的感覺。不過皮梅的玩法,常常讓她的頭髮打結。爸爸都說,strawberry瘋獅狗(台語)…

皮梅和草莓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