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eiting

重慶烤魚

2012年09月07日
霏霏的學校今天放假,慶祝教師節
品澈也是在學校假期中,所以爸爸就請了一天假陪小孩,媽咪不能請
下午爸爸就先帶霏霏去補Global Arts的畫畫課。
然後傍晚載著兩小來office接媽咪,想說在downtown吃飯。爸爸提議去Liang Seah Street,就是在Bugis附近。這條街據說已發展成"小四川"了…
天公不作美,我們到時就下雨了,我們找一找,決定選這家重慶烤魚。上次小茱姨和茱媽就是約在這吃午餐,不過媽咪我沒法請假加入他們
想說點一些不辣的小朋友,結果這兩小吃不多。爸爸和媽咪學乖了,以後若是吃這種小孩不宜的食物,就點炒飯給他們好了。像今天我們點的金銀蛋莧菜還有排骨,乾鍋茶樹菇,他們都吃不多,結果還不是爸爸和媽咪嗑掉…真是。

我們點了"香辣"的重慶烤魚,就是先把魚考過,再放入辣的湯汁中。好好吃喔!
重慶烤魚_img_1

吃完後,我們去阿秋甜品,爸爸為什麼說要來這裡吃飯,就是說這條街的甜品店超讚。那楊枝甘露超香濃的

看品澈高興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愛這味甜品了。媽咪也點了燉奶。
重慶烤魚_img_2
重慶烤魚_img_3

小朋友們還點了,仙草草莓冰…

重慶烤魚_img_4

吃飽喝足我們就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