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蘋果白白

體驗日本Ariel 3D洗衣膠囊~3大洗衣難題一顆搞定

2018年08月13日

處理髒衣服對我來說真的是最麻煩排行榜之一,加上小朋友現在是幼兒園階段,很容易把淺色衣褲弄髒而留下污漬,洗不起來時就要另外浸泡和手洗搓揉,真的超麻煩的!

而先生工作時常流汗,衣服洗完還是有汗臭味,讓我花好多時間在洗衣上面!

還有我們家是屬於在室內的曬衣間晾衣服,所以如果遇到下雨天常常衣服就會有異味也好困擾!

剛好這次看到有試用,立馬報名索取Ariel 3D洗衣膠囊,讓我來試試看它的厲害!

 

一盒裡面有18顆的洗衣膠囊,等同於一瓶洗衣精的使用量喔!

而一顆洗衣膠囊在直立式洗衣機可以洗到30~65公升的水量唷,滾筒式的話則可以洗滌2-6公斤的衣物,但用量還是要依照實際洗滌量做調整喔!

小小一顆洗衣膠囊裡就有白,綠 ,藍三種不同顏色的濃縮洗衣劑,這應該就是能解決三大洗衣難題的關鍵吧!
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好評心得大募集!參與留言分享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正貨好禮~_16F_img_1抗菌除臭,洗過的衣服再也不會有霉味!
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好評心得大募集!參與留言分享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正貨好禮~_16F_img_2100污漬一次洗净,小孩大人的污漬都能搞定啦!
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好評心得大募集!參與留言分享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正貨好禮~_16F_img_3潔淨亮白,淡色衣物再也不用擔心越洗越黃!

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好評心得大募集!參與留言分享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正貨好禮~_16F_img_4

按照使用方法

(1) 將立體洗衣膠囊放入洗衣槽底部

(2)再放入要洗滌的衣物,按下洗衣機開始鍵

但要注意取用時手一定要保持乾燥歐!因為洗衣膠囊遇水即溶,能夠讓三種有效成分混合在一起,而且是低泡沫的,一次洗淨就可以喔!真的是省時省力就能夠輕鬆地把衣服洗淨的好幫手呢!

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好評心得大募集!參與留言分享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正貨好禮~_16F_img_5

加上最近雨下不停,衣服常常潮濕不易乾,更容易產生細菌或霉味,所以選擇洗衣產品很重要啊!
 Ariel 產品還有另一款50倍抗菌濃縮洗衣精,能夠72小時長效抗臭,深層清潔直達纖維底層,還能輕鬆洗淨100種污漬,溼答答的天氣也不怕了!看到這麼強大的洗衣功效默默的把Ariel另一款的洗衣產品也買來試用看看~~~


3D立體膠囊方便拿取,3大洗衣難題一顆搞定,味道上比較像果香味

洗衣精方面~藍瓶低泡款好洗省時又省力,洗後有淡淡的香味;而綠瓶清香型就比較推薦需要在室內晾衣服的人,洗後會有淡淡的清檸香味!

爸爸工作衣服的汗臭味,小孩的髒衣服以及臭襪子也能香香的,且72小時長效抗臭抗菌,也能減少洗衣機滾筒的霉菌滋生,真的是太棒了!
日本進口三合一Ariel 3D洗衣膠囊,好評心得大募集!參與留言分享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正貨好禮~_16F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