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蘋果白白

分享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2015年11月03日
很開心幸運的抽中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試用包

老行家非常大方的一次就送出5天份體驗品,一份共有2小包
分享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_img_1

老行家精選純天然珍珠,全程溫度有效控制,不因高溫破壞,完整保留養份,萃取出含十餘種高純度水解胺基酸、牛磺酸、微量元素等豐富營養素成為品質優良的珍珠粉,且珍珠粉體之粒徑分布穩定約25,000細目,適合人體吸收,由內而外調整體質,永保美麗容顏。
分享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_img_2

看看包裝上幾類適合的對象,我就是其中的那一個!

睡眠品質差,男女老幼缺鈣者,養顏美容,產前產後媽咪
睡覺時不僅要顧大寶,二寶在肚子動很容易醒來加上懷孕最缺鈣了~腳容易麻又抽筋腰酸背痛樣樣來,睡眠品質當然就不怎麼好。而且懷孕時黑色素沉澱,皮膚很容易暗沉,氣色就會變得比較不好~~

之前懷孕時沒有嘗試過珍珠粉,這次懷了2寶剛好有這個機會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讓我可以提升睡眠品質還能補足完整的營養素及鈣質,還能使皮膚透亮起來,真的是孕媽咪所需要的。
分享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_img_3

食用方式很簡單,一天早晚各一次,每次一包,搭配溫水食用,亦可加入其他飲品飲用。

雖然說是一公克,但整包倒出來其實容量沒有想像中的少,湯匙上滿滿的都是細緻的珍珠粉,而且沒有什麼味道,真的很適合孕媽咪吃呦!
分享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_img_4

看到袋子內還有些許粉末殘留,拆開發現殘留的也不算少耶,正好可以拿來利用在外用的部份試試看~馬上將粉末塗抹在手上,粉末真的非常的細緻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了,塗抹後皮膚真的變亮有光澤~真的是超讚的拉!

這次的體驗真的讓孕媽咪的我感受到老行家的用心~讓每個孕媽咪都可以由內而外亮白細緻透亮改善體質,讓肚子的寶寶也可以吸收到滿滿的營養及鈣質,真的是超棒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