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蘋果白白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

2015年12月07日
很開心可以抽到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的機會

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廠商很大方送上3種不同規格的濕巾,分別是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80抽/厚型,20抽/厚型,10抽/一般型)各一包。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1

獅子寶寶採用草地綠的外包裝有種大自然清新的感覺,加上可愛的寶寶照片以及可愛獅子塗鴉,讓小蘋果一看到就超喜歡一直要跟媽咪搶著拿來用。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2


首先先來介紹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的特色

* 多重淨化純水,不刺激皮膚,使用安心

* 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使用安心

* 採用細緻纖維,溫柔觸感,寶寶開心

而且是MIT台灣製造還有ISO9001品質認證合格廠商製造以及SGS檢驗通過呦!

自從有了寶貝後使用濕紙巾的用量大增,對於材質以及成分就會特別要求,畢竟是要用在寶寶細嫩的肌膚上,所以要選擇使用放心的濕紙巾當然不能馬虎!!!

之前有用過好幾種不同品牌的濕巾,有的是含香料雖然說用起來香香的但卻不敢用來擦拭寶寶嘴巴;還有用過一款強調滋潤摸起來滑滑的,用水洗過還會有泡泡的感覺,後來也不敢直接使用都要再用清水洗過才敢給寶貝使用;所以要給寶寶使用的真的是要選用純水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使用上才能放心。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3

*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好抽不連張貼心設計,不浪費

之前用過的濕巾有的一抽就是好幾張,像是寶貝在外或在車上突然大便時,一緊張不小心就會多抽好幾張出來,因為濕巾都連在一起所以本來要抽一張濕巾而已底下的卻也跟著被抽起來;而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就沒有這個問題,很好抽取,單張不連續呦!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4

小蘋果一聽到媽咪說要幫他換尿布,就開心的主動幫媽咪拿濕紙巾要給媽咪用;一直說這個這個~就是要媽咪用這款幫他擦屁屁~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5


小蘋果還貼心地幫媽咪抽濕紙巾,真的是一次一張不連抽,不怕寶貝一次抽太多張出來了^ ^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6



濕紙巾一種是一般型比較薄一點~另一種則是厚型的;主要成分都是純水,所以我很安心幫寶寶擦嘴、擦手、擦屁屁,濕潤度夠所以可以擦很乾淨,也不易破;而且纖柔的材質讓寶貝用起來柔軟又舒適呦!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7




小蘋果吃完東西也是都自己拿濕紙巾起來擦嘴巴、擦手手~濕潤度夠所以可以擦很乾淨,擦完還可以擦拭桌子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浪費呦!瞧她用的超開心地~表示真的很好用呦^ ^

還沒試過的媽咪們~真的可以試試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呦~真的是很讚歐~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