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蘋果白白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2016年01月18日
很開心能有機會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無毒無臭一瓶萬用,有效去除各類髒污!廠商也很大方的提供了一整罐正品,剛好可以在新年大掃除好好的體驗一下!

這款天工 萬用樂活去漬粉使用的是食用級蘇打粉+食品級檸檬精油,味道清新不刺鼻而且不傷手,不像一般清潔劑有濃濃的刺鼻化學味而且還會刺激皮膚;對於家裡有小孩以及懷孕中的我,使用清潔產品選用無毒無臭真的很重要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瓶子上都有寫上詳細的使用說明以及使用方法,讓我可以清楚知道如何調配及使用。
有的地方可以稀釋使用,如果遇到比較嚴重的區域就可以使用菜瓜布或刷子沾取去漬粉做清潔使用。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_img_1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_img_2

我使用在每天都用的到的浴廁,因為潮濕的關係都會有水垢,霉垢以及一些有的沒的汙垢,總之看的到的汙垢就讓我好好的使用這罐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來去除它!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_img_3


洗手台旁都有霉垢以及皂垢,來看看對照圖清洗前及清洗後真的差很多!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_img_4



這是洗手台上的架子,使用後真的乾淨許多!!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_img_5


馬桶的尿垢也能輕鬆去除~乾淨溜溜!!!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_img_6



水龍頭上有深深的水垢,管子上也有黑黑的汙垢,因為水垢比較深所以我還使用了紙巾沾去漬粉濕敷在上面,過一段時間再來清潔~哇~真的是超級乾淨而且還亮到還會發光呢!!!
試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_img_7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特點

食用級天然原料,無有毒石化成份,味道清新、不刺鼻,清潔後不留化學毒!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無環境荷爾蒙,溫和對待地球。
使用方式及清潔範圍廣泛,一罐抵多罐可依據家中各種清潔需求自行調配,經濟又實惠。
產品清潔能力佳,輕鬆打掃去除家中污垢與異味,輕鬆不費力!

讓媽咪可以一瓶搞定難搞汙垢,輕鬆打掃,無毒無臭食用級檸檬精油及小蘇打粉用起來更放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