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蘋果白白

體驗《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

2016年03月30日
謝謝《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 讓我有體驗的機會

《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 超棒的一次寄來12包6天份給媽咪們試喝
體驗《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_img_1

體驗《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_img_2



農純鄉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成分有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的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無咖啡因也無人工添加物而且低熱量,讓媽咪可以很放心的喝呦!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調理方式

產後一個月就可以飲用,在哺乳前30分鐘飲用效果最好,

可以隔水加熱2-3分鐘後到入水等比稀釋喝,

或是直接打開加入等比熱水即飲,濃淡可以依個人需求隨意調整呦~
即開即飲,方便快速對於我們每天都很忙碌的媽咪來說,真的超省時的拉!

還有注意事項和貼心的提醒
-->懷孕、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
-->請依照使用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請停止食用,並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體驗《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_img_3



隔水加熱後倒入碗裡,濃濃的茶色,喝下後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而是淡淡的甘甜味喲!
不用再花時間敖煮食材~這個對需要照顧2個寶貝的媽咪我輕鬆很多呢!
體驗《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_img_4



如果覺得太濃也可以加熱水稀釋調整~溫熱喝很好喝的喲!
體驗《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_img_5




之前生大寶時,真的就是沒什麼奶量,斷斷續續餵沒幾次就斷母奶了,害我對大寶超愧疚的~~~因為奶量不多長輩們又希望我能多哺餵母乳,但奶量就是沒有增加每次擠奶大多30-50cc 而已~害我都超挫折的只有一點點的量,試過很多方式但增加的很有限,剛好這次二寶出生1個多月就收到體驗的媽媽茶,所以收到媽媽茶後連續試喝了幾天後,每次喝完就逐漸開始會覺得有微微刺痛感的脹奶,擠出來的奶量也有稍微的提升到有100-120cc,讓我超開心的~

喝了媽媽茶之後再親餵寶寶,現在可以很明顯聽到寶寶吞嚥母乳的聲音~~~這應該就表示我的奶量漸漸的有在提升,看到寶貝可以喝得開心又喝飽~真的感覺超棒的拉!

體驗《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