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蘋果白白

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

2016年04月23日
很開心可以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

來自日本研發的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植物來源溫和的清潔成分,清潔同時有效除菌,溫和不刺激而且還有淡淡的清新綠茶香,使用過後達到99%除菌更安心,無論是餐桌、兒童餐椅、兒童玩具、餐桌周圍地板、電器用品等,都能快速清潔及除菌,讓媽咪們清潔除菌一瓶搞定呦!
噴嘴設計使用方便而且也有安全開關標示清楚的出和止,要注意別讓小孩不小心誤食或亂噴,所以使用完畢記得鎖住不要讓寶寶拿去玩了。
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_img_1


因為家裡有2個小寶貝所以特別注意環境的清潔,雖然平常已經很努力的擦擦洗洗了,但有時候還是免不了會接觸到一堆病菌,剛好有這一瓶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真是媽咪的好幫手耶!
開始動手把常接觸到的地板,地墊,桌面,門把都來清潔擦拭一下,對於一次要顧2個寶貝的媽咪來說,使用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後無需再另外用清水擦拭真的很方便耶!
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_img_2

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_img_3



小寶貝看到媽咪正在清潔房間的地板也跑來一起來幫忙呦~~~
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_img_4


常用的小餐椅吃飯前擦拭除菌,才不會讓寶貝東摸西摸的不小心把桌面上的病菌給一起吃下肚呦!
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_img_5



小寶貝最愛的玩具當然也要清潔除菌一下,包裝說明裡有提到清潔玩具時,使用後要再用清水擦拭,畢竟小寶貝在玩時都會把這些玩具放進嘴巴裡,所以除菌清潔真的很重要呦!


很開心這次能夠體驗到【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的機會,讓媽咪可以清潔除菌一瓶搞定,無論是兒童餐椅、兒童玩具、餐桌周圍地板等,都能快速清潔及除菌,使用過後達到99%除菌讓媽咪更放心,也讓家人有更安心舒適的環境呦!!
體驗【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