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蘋果白白

體驗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

2016年09月07日
我家有兩個寶寶~大寶2歲多,二寶七個月,嬰幼兒的肌膚非常嬌嫩,所以要挑選溫和的沐浴用品來呵護寶貝肌膚,二寶這個時期開始好動洗澡時都會動來動去的,加上還要顧調皮的姐姐,常常把我搞得手忙腳亂的~

剛好這次能夠有機會體驗到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洗髮沐浴),一瓶就能從頭到腳搞定真是太方便了,而且單手輕鬆按壓就有泡泡很方便,更不用擔心翻轉小寶貝時手滑的風險,慕斯設計更可以節省更多用量,讓寶貝可以開心又舒服的洗澡呦!

親貝比使用最先進技術,讓益生菌萃取不受溫度影響,並更提高益生菌效能,可直接由皮膚吸收,緩解小寶貝各種皮膚問題;讓寶貝自體本身擁有防護力,能抵抗外在的環境、空氣、接觸所帶來的刺激呦!
體驗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_img_1



單手輕壓就有超綿密的泡泡,還可以洗髮沐浴快速同步完成! 成分方面添加益生菌及燕麥蛋白,緩解肌膚乾燥搔癢,還有天然葡萄籽萃取及保濕尿囊素,舒緩調理肌膚而且還有淡淡的清香味超好聞的呦!
體驗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_img_2



瞧瞧我家兩個寶貝洗的超開心的,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輕壓就有綿密泡泡,不管是洗頭洗澡還是大便洗屁股都可以輕鬆直接洗,洗完後身體清爽不乾澀,頭髮也很滑順不打結呦!

看他們洗完澡一臉滿足的樣子,讓媽咪自己也忍不住默默的拿來洗了,哈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真的是媽咪洗澡的好幫手~超棒的呦!
體驗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_img_3
體驗親貝比嬰幼兒溫和泡泡慕斯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