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蘋果白白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2017年06月03日
洗衣服要怎麼洗的乾淨又舒適呢~而衣物容易殘留沒被徹底洗淨的污漬與看不見的細菌又該怎麼處理呢!!

這次我要試用的就是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能幫衣物在洗衣的同時做到有去漬,除菌以及除臭配方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的功效有強力去漬、漂白、除臭、除菌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1



背面有詳細的洗衣用途以及使用方法,讓媽咪可以很清楚使用的方式有哪些

1每次洗衣時 (除菌、抗菌、去除黃斑、黑斑)-->搭配適當用量與洗衣劑一起投入洗衣機中

2遇到難以去除的污漬時(食物,飲料,汗漬,血液,衣領袖口髒污)-->直接塗抹於污漬上,不需放置等待

  -->馬上以洗衣劑清洗

  -->針對較難清理的污垢,可將洗衣劑加入水中,再將衣物放入浸泡3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3衣物除菌-->將本品稀釋於水中,衣物放入浸泡約3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或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2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3



一匙靈除菌去漬液出口設計是尖口圓弧型的,方便倒出以及針對污漬可以直接用在上面,還有蓋子上面有標示劑量讓媽咪可以針對所需要的用量使用,真的很方便!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4


用洗衣機清洗衣物時,將一匙靈抗菌EX除菌去漬液依照水量參考標準用量,連同洗衣劑一起倒入洗衣機中
像我衣服比較多水量在65L,去漬液就要使用到40ml,準備就緒後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就可以了,洗衣除菌一次完成!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5



小朋友的衣服最容易在吃東西還是喝飲料時沾到汙漬,當下沾到醬料都只能先用濕巾稍微擦拭,回到家時常常就很難洗掉,之前沾到汙漬時用別的洗劑洗要很用力搓揉,還不一定洗的掉而且容易起毛球。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6



一般強效去漬的都會有股刺鼻味,而這次體驗的一匙靈抗菌EX除菌去漬液沒有刺鼻味而是淡淡的香味,接著直接塗抹在汙漬上,然後再加入洗劑和水浸泡了一下,媽咪我很順手的輕輕搓揉了一下(平常遇到髒汙都會較用力的搓洗)結果就洗掉了,而且裙襬的地方變得很潔白!!!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7

小朋友的安全汽座座墊也是沒辦法立即洗,食物飲料翻倒或尿尿外漏在上面只能先簡單用濕紙巾做清理,有時下車就忘記要拔起來洗,加上悶在車子裡想必有很多看不見的細菌吧! 這次剛好就用除菌去漬液來浸泡一下,洗完覺得乾淨許多。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8



再來就是擦手巾,每次洗完手都會叫小朋友把手擦乾,雖然說手是乾淨的,但擦手巾常常處於潮濕的狀態也是容易滋生細菌的,平常也是都會洗而且久了顏色還會灰灰的;所以我就把擦手巾在臉盆裡加入洗劑以及少許的除菌去漬液做浸泡,晾乾後真的潔白許多還有淡淡的香味也能確保洗完手可以衛生乾淨。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9



接著就是廚房的抹布,有時候用抹布擦完桌子會有怪怪的味道,平常是都有用洗碗精搓洗,但感覺還是會散發出一點怪味,那應該就是沒洗掉的細菌而散發出來的異味吧;所以我就把抹布放在洗碗槽裡加入洗劑以及少許的除菌去漬液稍微浸泡後再清洗,就可以洗淨,殺菌以及除臭一次完成,就不會有怪味道了!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10


穿了一整天的襪子,尤其到了夏天腳悶在鞋子裡又有汗水,所以襪子常常會散發出異味,所以我就把襪子放在小水盆裡加入洗劑以及少許的除菌去漬液稍微浸泡後再清洗,就可以去除襪底汙垢和細菌還可以除臭,這樣就不會有異味了!!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11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能夠深層去除造成異味的污漬與細菌,而且污漬不需事前刷洗這讓媽咪省事不少;重點是嬰幼兒衣物也適用,讓媽咪也可以用的放心,洗完曬乾後還有淡淡的香味,讓家人可以穿的潔淨又舒適呦!
體驗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