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蘋果白白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

2017年06月05日
我家有雙寶,最近常帶他們去公園玩,到了假日爸爸放假也會一起去戶外活動;而現在夏天蚊子又變多,沒防護好就是會被蚊子叮好多包,手腳常被叮得紅腫,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來打擊夏天來襲的蚊蟲!!!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 

-->嚴選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澳洲尤加利精油"及多種溫和不刺鼻的草本驅蚊精油,使蚊蟲不敢靠近身邊

-->速乾型配方,清爽無黏膩感,不會沾染珍貴衣物

-->不含DEET敵避,樟腦,酒精,無毒安全,小寶貝可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 距離約10公分高度,按壓噴頭數下,可直接噴灑於小朋友手,腳及裸露在外的皮膚以及隨身衣物周圍,每2~3小時需補充一次,進入野外蚊蟲較多時,可增加用量,以維持驅蚊最佳效果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1


瞧瞧看寶貝們只要被蚊蟲叮咬就會腫的超大包,而且還會紅腫發癢,然後就會忍不住一直抓一直抓之後就是抓破皮,常常就是哭著說好癢好痛的,媽媽能做的就是趕緊擦藥讓叮咬的地方趕快消腫止癢了,所以事前要準備好防蚊液替孩子防護好避免蚊蟲叮咬就很重要!!!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2


準備出門就趕緊幫寶貝們噴上防蚊液,直接噴灑於外露的肌膚,噴起來不會黏黏的,輕拍幾下就乾了,味道就是草本精油的味道,寶貝們看到我拿出來噴也是開心的一起塗抹,噴完就可以出門嘍!!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3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4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小小一罐很方便攜帶出門,所以媽媽我都直接放進出門的隨身包裡,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到公園最容易被蚊子咬,所以開始玩耍前大家一起噴噴噴,露出來的手腳都不能放過,雖然蚊蟲特別愛咬小孩,但大人也是會被叮咬,所以幫寶貝們噴完媽媽也一起噴上防蚊液,要不然被咬腫包不打緊還奇癢無比,真的會很難受阿!!!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5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6


噴完防蚊液後,寶貝們就開心地跑去玩耍,媽咪就不必擔心寶貝們又會被蚊蟲攻擊了!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7


接近傍晚時段也是蚊蟲最愛出現的時候,剛好這個時段帶寶貝們出門吃飯,因為店內客滿所以我們只能先坐在店外的椅子上等待;而店家在門口處也有放置捕蚊燈,一直聽到捕蚊燈一直劈啪作響,但還是看到一堆蚊子在旁飛阿飛的,這時就要趕緊幫寶貝們噴灑防蚊液,避免他們又被蚊蟲叮咬而不舒服!
重點是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不但溫和,而且成分適合嬰幼兒使用,不含DEET敵避,樟腦,酒精,無毒安全,不僅小寶貝可以安心使用,媽咪也用得放心呦!!!

試用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