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妞

妞課程活動單

2013年05月13日
<玩「劇」總動員>
精采的海底故事劇本完成囉~本週演員們將挑戰不同的戲劇呈現方式,再配合絢麗的燈光效果,保證讓人耳目一新。快跟我們一起進入戲劇的奇幻世界吧!

◎舞台燈光秀(神奇黑光燈/彩色燈光秀)
◎戲法變變變(偶戲/音樂劇/黑光劇)
◎演員訓練班(小小配音員/走位大考驗)

◎全園活動:將於每週安排全園律動,每月安排兒童劇場、戶外郊遊、慶生會等活動。
◎生活教育:品格、安全、衛教、生活自理、體能活動…等課程,由各班視班級幼兒之狀況彈性規劃,並於班訊中記錄,上述生活教育之相關能力指標,請參考「生活作息與學習指標對應表」哦!

5/17(五)~5/18(六)將舉行大班畢業生之畢業宿營暨畢業旅行活動,這是幼兒園全體教師送給大班孩子的成長禮物,為使活動進行順利,請中小幼班家長當日(5/17)儘早接孩子回家,謝謝您的配合!
*配合教育部推動H7N9流感防疫,即日起,若您或家中同住之親屬,預計前往大陸地區出差或旅遊,請您告知班級老師,謝謝您的配合!目前學校也進行了相關防疫宣導,並落實各項衛生習慣的養成,加強環境消毒工作,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健康把關。而有關最新疫情與旅遊警示等相關資訊,請參閱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網站(http://www.cdc.gov.tw)之「H7N9流感」專區,或撥打免付費疫情通報及諮詢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