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瑄瑄&恩恩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期待休假

2022年09月29日
公開
86

好期待休假 自從我家那台不怕風不怕雨的大台漁船回花蓮抓魚以後 每天都有賣不完的小魚,奇怪的漁種要介紹。 賣完又抓到,賣不完的感覺。 搞得我都累的懶惰拍每日貨色 我每天在看這趟回花蓮這台船抓的漁獲量 我都覺得撐不了多久,這台船會因為漁貨量太少又被氣到回蘇澳去抓漁 因為以前隨便都能抓五大桶的赤宗虎 現在都只抓ㄧ桶而已。 小龍蝦也抓不多 小花枝也沒爆量而出 小赤宗,大目仔,黑敖舅 也都沒有什麼量 就是每天種類好多 每天看的很煩,每天要被問安康魚是什麼魚,是垃圾魚嗎?ㄧ聽就知道又是外行人 (昨天安康魚爆量而出,最後寄到基隆去賣) 小海蝦時有時無 量少沒爆量而出 但常常要被問這是櫻花蝦嗎?但我就是不懂 花蓮海抓蝦不好嗎既可以生吃又可以炸 幹嘛ㄧ定要櫻花蝦 櫻花蝦也不可能一台斤賣120 小蝦母今天有點量賣台斤140 每天要跟客人解釋自殺和他殺價格差很大 客人有的就超生氣 像大目仔自己殺又不挑台斤120 我們殺台斤220 價差很大,但自己殺有工錢啊 要不是魚太多殺不出來 我們也不會如此分價 小赤宗 自殺價台斤140 我殺價台斤180 其實魚新鮮就好 想省錢就自己殺不好嗎? 今天還有個客人很有趣 他問:小花枝可以秤好再拿去殺嗎? 我回:台斤120沒殺,台斤160有殺 氣的客人用摔的將小花枝丟在桌上 然後桌上又有黑煙跑出來 走時嘴裡ㄧ直唸 我是說秤好再去殺耶 (真的有趣,應該沒人會殺好再秤吧) 赤宗虎圖片來自喜樂煮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