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鹹冰

大金清淨機

2007年06月14日
今天去特力屋看清淨機.這兩天爬文.覺得想買Honeywell的清淨機.後來問賣場的服務人員後.最後還是買它們現在特價的大金清淨機MC-705SC.現在才9999元而已.當我們要去拿時.發現它只是空箱子.問了服務人員.原來全省限100台.一家分店只分到3~4台而已.今天才開始特價.早上就已有人搬了2台走.他們的經理跟廠商說說看~

我們等了滿久的.原本還是想還是回去搬Honeywell.最後他們有跟廠商ㄠ到幾台.但我們得先結帳.才能幫我們留一台.最後我們還是買了~

後來去隔壁的特力和樂逛.也看到一模一樣的那台.真的原價要16000多.原本我還跟老公懷疑.真的有那麼搶手ㄇ?現在看來應該有那麼一回事ㄅ??!!

等搬回來.再來說說看試用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