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鹹冰

服務超差的台灣優力

2009年08月27日
昨天婆說她帶小波去永大路與大灣路交叉口的台灣優力換面紙.點數夠換20幾盒.因婆是騎機車.所以想跟他們要小箱子裝.沒想到對方說他們紙箱要拿去賣.不可以給.要的話要一個用5元買(媽的.一大堆紙箱拿去回收場賣還不知賣有5元?搶人也是這樣搶的)

於是婆退而求其次.問是否有垃圾袋?對方也是說沒有(最好是沒有啦~你們都不用丟垃圾啦~>"<)

婆又問是否有繩子可讓她綁一下?對方還是說沒有.反正就是自己想辦法那樣

台灣優力服務品質超差的.上次我去同一間加油.已先跟對方說加到自動跳停.她還是拼命加到油都有點溢出了.才跟我說:對喔~妳說要自動跳停.當場真的很想罵人.接下來她又說一句更想讓人揍她的話:妳要不要加到$100?(當時油錢已到$99)

今天下班需要加油時.我就不太想再去台灣優力加油了.以後也不想再去那加了.大家一起來抵制"台灣優力"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