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郡*葳*逸媽咪

痛苦的一天

2004年07月29日
凌晨四點到達台南,小叔叔來接我們回家,一路上大家都粉沈重!
近鄉情怯!我終於體會到!

堂弟點香讓我上香,一看到哥的遺照,我再也忍不住一直哭,媽也是,表姐及表妹們都在一旁也忍不住掉淚,哥…我真的對不起你!
我看到哥留下來的摩托車,已經騎好幾年了還是像新的一樣,連車子你都顧的這麼好,為什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已?

哥的家祭7點20分開始,我們一群表堂兄弟姐妹都到了,大人們也是,大家聽到喪禮的音樂再忍不住狂哭!
由於大人們不能參加喪禮,哥哥也沒有結婚生子,所以我們這些兄弟姐妹就要坐靈車,送哥最後一程,在靈車上,看著哥的棺木,我們都一直狂哭,哭到高雄仁武火葬場,看到哥的棺木被推進火場時,我和表姐終於崩潰了,兩個人都差點昏倒,還好弟妹們扶著我們!

接著回到家裡吃午餐,餐後又到高雄玉山,哥和爺爺、四叔叔放骨灰的廟宇,
把哥骨灰放在和爺爺一起,希望哥哥不會再孤單了……


今天的一切,我不會用文字表達……
只希望能把握與親人相處的機會,不要再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