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郡*葳*逸媽咪

兄妹第一次分開上學

2004年08月02日
這學期為了讓郡郡可以多學一些,所以讓他去讀雙語的幼稚園,而葳妹依然留在幼兒園!
為了怕兄妹捨不得分開,我拜託爸比,幫我帶郡郡去幼稚園,而我帶葳妹去幼兒園,沒想到,二個人在分開上車後,還是不忘找對方!
葳妹:「媽咪:哥哥咧?」
媽咪:「去上課ㄚ!」
葳妹:「我也要和哥哥去啦! 」
媽咪:「好,等妳長大,媽咪也帶妳去!」
葳妹: 「我不要啦,我要現在」

到了幼兒園,老師從我手中接過葳葳,葳妹就開始狂哭,哭的粉可憐又悽慘, 讓我實在粉不捨,但是兄妹二個在哥哥上了小學後,還是會分開的ㄚ,希望他們儘快習慣!

下午下班後,到郡郡哥的學校接郡郡,郡郡一見到我就笑咪咪對我說:「媽咪:洪老師說我是他的心肝寶貝哦,我好喜歡她哦」
讓我放心了一下,但一分鐘後,他卻告訴我:「媽咪,我中午睡覺的時候有想妳,還有哭哭哦,我明天不要來了哦」
唉!我就知道我是高興的太早了!

回到家後,他就一直吵著我們,說他明天不要去新學校,他要和妹妹去舊學校啦,他不喜歡新學校……

希望只是適應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