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郡*葳*逸媽咪

元氣小志~宜蘭行

2011年08月27日
這是第二次和元氣小志家族出遊,且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喲~
外婆不想去,老爺要上班…哈
~~~~~~~~~~~~~~~~~~~~~~~~~~~~~~~~~~~~~~~~~~~~~~~~~~~~~



AM7:15(集合時間) AM7:30(開車時間) 板橋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前方約20M的7-11門口
AM7:30(集合時間) AM7:45(開車時間) 中和中正路和健康路口的7-11(近64快速道路)

**約AM 09:30 第一站~【寒溪吊橋】大手牽小手一起向前走!
http://blog.yam.com/evenlin/article/2437327
寒溪著名的寒溪吊橋,橫跨古魯溪連接寒溪村新光與華興兩部落之間,全長324公尺的5座橋墩於93年新漆上色彩鮮豔的原住民圖騰,相當醒目;入夜後,漫步於吊橋上,滿天的繁星和遠方蘭陽平原美麗的燈火相呼應,更令人心曠神怡。

**約PM 10:30 第二站~【幸福20號農場】來做一瓶屬於你自己的蜜餞吧!
http://www.20happy.com/inedx1.html
"幸福20號農場"又名水果體驗學校,以水果體驗為活動主題,提供有水果套餐、水果下午茶、體驗活動、可愛動物區、山泉戲水區、採果、蜜餞DIY體驗、果枝鉛筆DIY、鐵牛車、半日遊、一日遊、戶外教學。
★ 進入農場的最低消費是50元喔!可全額抵消費,建議幫小朋友買個蜜餞DIY150元,順便跟小朋
友一起吃個水果風味套餐吧280元!
水果套餐共有五種都是280元喔:檸檬碳烤雞腿、蘋果紅酒牛肉、水果無錫排骨、南洋咖哩雞丁、
香椿山藥蔬菜飯(素食):套裝內容:濃湯+水果油醋沙拉+主餐(五選一)+水果+季節飲品
★ 代訂不收費先幫老闆統計數量這樣才不會現場等太久,現場出餐後自己結帳就OK囉!

**PM 14:00 第三站~【順進蜜餞行】版媽指定停特產店買個蜜餞回家孝順自己!哈哈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673
宜蘭的名產,除了牛舌餅、鴨賞外,最出名的蜜餞也是其中之一,在大進村的一家蜜餞工廠,用開放式的架構在販賣他們自家做的蜜餞,而這家蜜餞工廠,在假日時則都擠滿了人,原因無他,因為只要你在現場,想要試吃多少就吃多少,帶出門的才需要秤重付錢。

**PM 15:00 第四站~【梅花湖&小熊書坊】騎單車遊湖去囉!
http://www.lake.org.tw/index.htm 梅花湖
http://blog.xuite.net/bobowin/me/44107238 小熊書房(低消100元起ㄛ)
梅花湖相信大家都不會太陌生,是一處風光明媚的景點,最近又重新躍上版面,因為知名作家吳淡如小姐在這蓋了一棟美麗的房子•小熊書房。讓這處美麗的湖泊耀眼了起來,也更廣為人知。梅花湖外型恰似梅花五辦,是少數以湖泊生態為發展主軸。 此外,梅花湖不僅富有優良的湖泊生態及教育意義,同時具有水資源涵養及農田灌溉等效用,是上天賜給梅花湖休閒農業區的一座天然水庫,並為梅花湖休閒農業區孕育豐富的景觀、生物、農產、遊憩等資源。
★ 每台都是100元起跳喔!共乘一樣是100啦~當然電動的另外囉!版爸會帶大家一起去租的
**PM 18:30 回到板橋
團費如下~報名截止日期8/12(五) 如人數提早額滿則提早截止。
★【3歲以上及成人】合計500元/人
★【3歲以下不佔位者】合計200元/人
PS.以上皆含車資、保險、過路費、停車費、每人礦泉水乙瓶/
水果蜜餞(依季節決定水果內容)DIY100元(可大人小孩一起做喔)
水果風味套餐280元(先不收費喔!現場自結僅代為統計)
五選一:檸檬碳烤雞腿、蘋果紅酒牛肉、水果無錫排骨、南洋咖哩雞丁、香椿山藥蔬菜飯(素食)
★ (早餐、中餐、晚餐請自理)。中餐於【幸福20號農場】自由消費用餐!
★報名請備註姓名、幾大幾小、DIY、套餐內容、費用等資料
★確定成行時則至版媽的留言板留下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緊急聯絡人及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