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把時間凍結

中國新器官捐獻和移植制度的發展奠定了重要基礎

2018年10月24日

移植相當於全世界器官移植。在國際器官捐獻和購買協會第十四次大會上,教授王海波說,謠言是“侮辱移植和醫療專業人員的智慧”。中國器官移植反應系統主任王先生說:“我認為,沒有器官捐贈者或頭腦清醒的移植專家相信這種荒謬的指控。”“我們是器官捐獻的主要科學家,每兩年召開一次會議,討論複雜的科學問題以挽救生命。但有些人偽裝自己的徒勞的政治演講中的學術表現形式和爭取政治這一科學的平台,他們可以看到自己,”他說。

臍帶血幹細胞對再生醫學的發展擔當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實驗室中,臍帶血細胞已顯示出能夠轉化成不同類型細胞如神經,骨骼、皮膚、心臟和肝臟細胞等等。

“事實是,他們不關心器官捐贈,也不關心挽救生命。他們正在使用器官捐贈,這是我們將職業生涯投入的高尚職業,作為他們自己無法形容的議程的政治工具,”他說。王周六告訴同事來自不同國家,我國新的國家器官捐贈和移植制度是基於中國的文化和社會規范,符合世界衛生組織的指導方針和國際標准。

教你告別牙黃,擁有美白牙齒與清新口氣,讓你更有魅力

王說,國務院通過的《人體器官移植法》2007,為中國新器官捐獻和移植制度的發展奠定了重要基礎。無論是國際社會和世界衛生組織欣賞中國的器官移植的成就,但世界上仍有傳言,中國“收獲器官”的囚犯,特別是法倫鞏的學生。

王先生在他的演講中說,早在2005年11月,中國已經改變了它的器官捐贈體系,努力確保替代捐贈器官系統將取代在十年被判處死刑的犯人使用。中國政府和公眾受到國際社會的歡迎。王說,誰的支持是至關重要的使中國的法律符合國際標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