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把時間凍結

提醒你社區的動態,仔細看看你自己

2018年12月06日

社區網站有一個動態的回溯功能,可以讓過去的記憶給現在帶來一些樂趣,或者反思生活的過程,並理解村上春樹(Haruki Murakami)在1Q84中說過的原因:“當你經曆一些事情時,風景就和以前不一樣了。”

產品具鎮靜抗敏功效,能舒緩受損及脆弱敏感肌膚,有效提升細胞活力,加快受損組織癒合,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維持肌膚健康年輕富彈性。能溫和去除多餘老化角質,啟動肌膚新陳代謝。

但有時候,不僅是眼前的風景,還有圖像所記錄的自我,一旦皮膚,似乎已經習慣了憔悴的樣子;同事們每天的問候,朋友的關心,成了重複熟悉的句子。

ageLOC LumiSpa Accent既導頭更採用史上最柔軟既「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針對難搞既黑眼圈眼袋同眼紋等眼部問題,係護膚既同時,完全唔會傷到眼部幼薄肌膚!

原本當耳邊風聲問候形成一種警示,從什麼時候開始,精神上的形象,無色與自己相等的數量呢?超過第三的日常工作日程,無休止的會議,或新的項目總是開放的。期限的限制往往使我們只關注事件的完成,而忘記了最初的人生目標或上層的內在意圖,使得壓力日複一日地積聚在體內,不消散出口,使我們可以安然入睡。身體素質常因工作壓力而中斷,無法達到有效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