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把時間凍結

如何用白醋美白你的臉

2019年03月08日

實踐證明,白醋洗臉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當我們使用白醋時,必須通過政策方法,才能起到一定的效果,為了幫助你掌握這一方法,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用白醋洗臉和洗臉?

NU SKIN以全新的肌膚護理產品保養你的緊緻肌膚,具有修護皮膚功效的LumiSpa特有微脈動反旋科技,以不同頻率的震動令肌膚進行運動以達致面部拉提效果,塑造緊緻細嫩肌膚,另外亦可深入毛孔作深層清潔,讓你的肌膚重拾自然光彩。

注意使用的白醋量。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不需要將大量的白醋放入其中,這樣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導致皮膚變薄,容易長出細紋,幹燥。因為我們的皮膚需要適應過程,所以白醋的量最好放少一點,把湯匙放入湯中,然後放上湯匙。

正在尋找有效改善眼袋浮腫及眼紋眼霜嗎?眼部肌膚結構細嫩,各項外內在因素都會讓眼周肌膚開始衰老,LumiSpa睛亮修護組合就是逆轉年齡的關鍵:組合採用最新的反相位波形運動技術,透過護膚導頭及專利眼霜達致撫平細紋的效果。

注意清潔劑的種類。白醋洗面奶,可以使用具有保濕效果的洗面奶,所以洗臉時,臉部仍然濕潤,不易幹燥,不使用大量水楊酸洗面奶,容易清洗皮膚。根據皮膚類型,潔面霜是最好的。油性皮膚可以選擇摩絲洗面奶,也就是那種可以擠出泡沫、中幹的,並且可以選擇低泡洗面奶。

潔面與調理皮膚其實可以同時進行,美容新科技LumiSpa是一款強大的美容新產品,收細或收缩毛孔的同時照顧肌底的運動需要,為皮膚的肌膚蛋白提供活動力,讓你的皮膚重現年輕彈滑,而且膚色均勻。相關文章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

如何美白比較好

激光美白有什么後遺症

注意洗臉的頻率

有些人在激光手術後會出現色素沉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