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把時間凍結

為什麼男人會禿頂?

2019年04月24日

男人禿頭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一種被稱為男性脫發的遺傳病,它會導致頭發前部和頂部脫發。隨著時間的推移,男性禿頂會導致脫發,盡管許多男性只是部分禿頭。在其他情況下,男性脫發是由於身體狀況、營養不良或藥物引起的。

禿頭、產後脫髮、鬼剃頭、頭瘡等問題,是許多都市人的常見頭髮及頭皮問題。以傳統的中藥配方配合嶄新的醫學技術,以非手術性的治療方法助你重建秀髮,重拾自信人生。現在預約登記「免費專業頭皮診症」服務,即可獲得現金券回贈。

男性禿頂通常是由基因決定的,但並不像人們普遍認為的那樣,一定是由母親遺傳的。條件可以從父母那裏繼承。它使大量的雙氫睾酮(DHT)擾亂毛囊的正常生長模式,導致毛囊死亡。

天然洗髮水可給你頭髮非一般的呵護。平時很多人忽略了肌膚以外的身體護理,其實頭髮亦會受外來環境的侵害,有可能會變得衰老及不順滑。

此外,男性禿發也可能是由於過量的一種叫做皮脂的化學物質,使頭發感覺更油膩。皮脂含有高濃度的DHT ,可能導致毛孔堵塞和損傷毛囊。經常洗發有助於減少皮脂,但不能完全消除脫發的風險。

相關文章:

過早脫發的原因是什麼?

脫發是什麼原因?

導致脫發的潛在藥物

狼瘡和脫發有什麼關系?

雄激素性脫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