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把時間凍結

四大原則選購環保木質家具

2019年06月17日

在目前的家具市場,木家具因為款式新穎、色彩鮮豔、木紋清晰等優點已經成為家具類別中的大類產品。再加上產品價格比較適中,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推介多款高級焗爐,適合「煮」意點子多的您,品牌的蒸氣焗爐更是愛健康又愛美食的用家恩物。內置多項煮食模式,可按烹調需要自行選擇,設有食物溫度感應針,自動偵測食物所需烹調時間及顯示剩餘時間,產品蒸煮功能有效封存食物營養與水份,讓您焗出有「營」佳餚。

木家具中的人造板家具以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等人造板為基材,表面飾以三聚氰胺、pVC、木質薄木和紙質木紋等覆貼面,仿木紋形的花紋清晰自然,光滑平整,有著良好的視覺效果和手感。選購家具時主要看家具用料表面的板材是否有劃痕,壓痕、鼓泡、脫膠起皮和膠痕跡等缺陷。

現代的辦公室中,辦公室傢俬配置是十分基礎的,而且對員工的工作效率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木家具在制作中是將成型的板材經過裁鋸、裝飾封邊、部件拼裝組合而成的。看人造板家具的制作質量主要看其裁鋸質量,邊、面裝飾質量和板件端口質量。板材在裁鋸中對板塊部件的平直度、垂直度、對角度都有質量要求,一般來說板材的裁鋸技術在每米0.01毫米以內達到精度要求的板材裁鋸後邊廓平整、對角度好,制成家具後就不會出現板塊傾斜的現象。

現在日本的家用電子坐廁設計比到日本酒店的更先進,最近還引入來香港了. 相關文章:

近500萬辦公家具項目開始采購

選購實木家具的4大誤區

辦公家具中使用海棉種類知多少

海棉的軟硬度與密度雖然有直接關系

環保家具選購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