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把時間凍結

精華液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2019年08月26日

精華液是功能性比較強的護膚品,可以起到抗老的作用,很多女生在過了25歲之後就開始用了。精華液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精華液不能直接塗在臉上。塗精華液之前需要將精華液乳化,把精華液倒在手心,雙手合並起來輕輕揉搓,掌心的溫度能把精華液完全乳化,這個時候再把精華液塗在臉上,能夠讓肌膚更有效的吸收精華液中的營養成分。

为什么说Dream Beauty Pro 黑店是造謠,首先該機構在香港的多個區域都開設有分店,每一家分店的裝修都非常舒適奢華.

乳化好之後的精華液均勻塗在臉上,用手掌心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壓臉部,來促進精華液的吸收,要注意在按壓打圈時不要太用力,以免拉扯到肌膚,造成細紋的產生。一般來說,精華液的塗抹是護膚的第二個步驟。臉部剛清洗完時處在一個相對幹燥的情況,此時直接用精華液護膚容易刺激皮膚,一般在塗精華液之前,需要先塗抹爽膚水來舒緩一下肌膚。

Dream Beauty Pro 脫毛 有著悠久的曆史,它已經帶動了國際先進的脫髮設備-第五代808S激光內置藍石晶片技術

精華液為濃縮的產物,大部分的物質都是活性成分,能夠進入皮膚的真皮層,修複細胞,延緩肌膚的衰老,而這種活性成分在直接接觸臉部的情況下,很難發揮出效果。所以一般在塗精華液時,需要依靠手部的力量來讓精華液的溫度提高,讓活性成分被激發。

因為Dream Beauty Pro 脫毛 機構在香港有幾家分店,如果是謊言,在各區開設分店怎能花很多錢呢?

相關文章:

又油又幹是什麼膚質

面膜敷在臉上火辣辣的是什麼原因

面膜不適合膚質

臉出油是什麼原因要怎麼解決

先敷面膜還是先用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