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把時間凍結

精致的廚房裝修建議: 做5個設計,入住後知道怎麼實用

2022年06月10日

精致的廚房裝修建議: 做5個設計,入住後知道怎麼實用_img_1

很多時候,只有入住了才知道裝修和設計是否合適。抽油煙機 比如廚房裝修,只有住進新家做飯炒菜,你才能意識到哪些設計是實用的,哪些是雞肋。

作為企業經營自己幸福的一個發展空間,廚房裝修設計是否具有人性化,直接影響著學生入住後的體驗。接下來給大家可以分享學習一下精致廚房的裝修建議。而這些問題建議不是一種誤導,是實打實的經驗和教訓總結來的,每一個都被實用性圈粉,建議通過提前收藏起來哦。

水槽下方貼鋁箔紙

櫥櫃的裝飾和設計,包含的知識點過多,從台面、櫥櫃門、水槽到層壓板,每個都需要仔細研究,避免入住後翻轉。例如,在水槽下面,如果你不做防潮處理,如果水槽漏水,盤子就會潮濕和發黴。

很多做定制櫥櫃的商家一般都會考慮這一點,所以櫥櫃底部的水槽都覆蓋著一層用來保護水分和油脂的薄膜。 如果你正在找木工打櫥櫃,一定要記得在水槽下面貼上“鋁箔紙”,不僅防潮,以後如果弄髒也容易清洗。

大單槽+台下盆的設計

單缸大的優點是明顯的,不僅顏色值高,而且實用性比雙缸強。畢竟,雙水槽的空間是有限的,即使是一個炒鍋也不能放進去。大單槽不用擔心。

確定水槽的風格,然後最重要的是安裝方式。目前比較流行的安裝方式有三種,上盆、中盆、下盆。每種安裝方式都有其優缺點,綜合比較是最明智的選擇。畢竟桌上的盆容易藏汙納垢,不容易清洗幹淨。台中很難裝盆,還有就是有縫隙藏汙納垢的問題。

相比於台上盆和台中盆,台下盆因為工作台面可以直接蓋住了一個水槽的邊沿,所以我們不僅自己不會成為藏汙納垢,而且也不容易跑水。除此影響之外,台下盆的設計也保證了櫥櫃台面的完整度,因此在進行美觀豐富度上也略高一籌。

地板櫃放棄層壓板,用“大抽屜”更換

機櫃在“機櫃”的裝修時也要注意。 在過去,機櫃最常用的方法是放置兩層層壓板,而這種方法是最常用的方法。 只是使用薄板櫥櫃的經驗有點討厭。

因為它是一層盤子,所以收集的盤子一定是堆積起來的。而且在每次拿盤子時,想把盤子底部的盤子只能先堆起來移動到另一個位置。如果櫥櫃的空間很小,還要移動到桌子上。這種經曆根本不是人類的。

相比之下,拋棄膠合板,直接進入“大抽屜”儲存的方法顯然更實用。 並且這種轉換的成本不大。 從實用性和人性化的角度,我們可以預見,傳統的層壓櫃將很快被淘汰。

吊櫃做到頂+雙層設計

很多中國人在進行裝修完之後我們才會不斷發現,其實吊櫃不做到頂的缺點很明顯。一是學生容易積灰,而且一些不好打掃,二是不到頂的吊櫃,美觀度也不高。

而現在的做法是,直接在吊櫃上完成吊頂,不僅美觀,不留下縫隙,不會有積灰的情況。所以站在美麗的角度和做家務,到頂部掛櫃顯然比較合適。

為了使台面更加幹淨整潔,在抽屜的設計中,目前有一種淨紅色的方法,是直接設計成“雙層抽屜”。 上層為普通櫃體,下層直接制成翻卷櫃,不僅儲存到極致,使用經驗也很好。

安裝增壓抽拉式水龍頭

雖然說增壓泵式水龍頭已經流行了很多年,但是現在很多櫥櫃定制企業包括水龍頭仍然是常見的出水口。這種普通的水龍頭實際上用的是一些雞肋。不管是洗盤子、水果還是蔬菜,你都不能把它們沖走。特別是在沖洗洗滌槽內部時,由於壓力不夠,水根本沖不進去。

相比之下,帶增壓功能的抽拉式水龍頭,人性化和實用性都做到了極致。不僅使用起來超級方便,而且非常省心省力。對於家裏的廚師來說,擁有這樣一個可拆卸的加壓水龍頭遠比洗碗機要好。畢竟在壓力的沖擊下,有些菜甚至被洗得幹幹淨淨。

寫在最後:

上面這5個廚房進行設計,雖然我們有些學生僅僅是做了一個細微的改變,但是卻能夠得到收獲精致的體驗。所以從側面也能反映出,要想發展獲得自己更加精致的廚房體驗和居家學習生活,只需要在一些細節上下功夫就對了。

相關文章:

キッチンリフォームについて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る、取りたい、心地よく収まるデザインのヒント
Those kitchen designs that make people applaud, practical and can improve happiness, you know how many?
Kitchen decoration adhere to the eight "must do" rule, not to spend money, but to actually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