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黃寶寶B

盈翠絲 活化髮根養髮液使用心得~~~~

2024年03月18日

很開心可以獲得盈翠絲 活化髮根養髮液的試用機會,由於我是新手媽媽,剛好面臨產後落髮問題的時刻,能獲得這次的試用機會真的非常感謝!也是我非常需要養髮產品的時候,所以我ㄧ拿到產品,我迫不及待就打開使用看看!

包裝很精美,也非常專業的感覺,是滴管式的設計!用多少滴多少,非常容易操作,也非常容易控制用量!

而且盈翠絲使用了一個特別的「ProCelinyl™」,這項全新成分是運用漸趨成熟的AI人工智慧學習技術,在上億種組合中直接進行篩選,從而鎖定ProCelinyl™成為最新的「髮根鑰匙」!而且盈翠絲活化髮根養髮液中添加了很多營養素,在養髮過程中創造良好的頭皮生態;同時也通過重重安全性篩檢,還有SGS的檢驗,讓我可以非常放心、安心的使用這個產品!

 盈翠絲 活化髮根養髮液使用心得~~~~_img_1

盈翠絲 活化髮根養髮液使用心得~~~~_img_2

養髮液是透明的液體,不會黏膩,也沒有特別香的味道,是很自然的感覺,很清新,我很喜歡❤️!

洗完頭髮之後,我馬上滴幾滴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推開,養髮液很快就吸收了,比較像精華液,吸收很快,不會黏膩,整個使用過程非常地舒服,由於我本身是細軟髮質,頭髮很容易便塌,使用後,頭髮反而很蓬鬆、髮根比較挺了!效果很不錯耶!我很滿意!是我體驗過後會想再回購的產品,期待我持續再用幾個月後的效果呢!推薦給大家喔!

盈翠絲 活化髮根養髮液使用心得~~~~_img_3盈翠絲 活化髮根養髮液使用心得~~~~_img_4

#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活化髮根養髮液  #盈翠絲

#intress盈翠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