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瓶蓋&小飯糰のmami☆

一名婚後女子的心聲~~太寫實了

2009年04月24日
男人,不想讓你的女人去偷情的話,多關心一下你的女人,我分析一下,有時你會感到非常愧對你的女人。一般女人都會隨遇而安的,俗話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不到一定程度,女人是不會去出軌的!
女人因為你的“花言巧語”,以為上了“賊船”,就可以任你擺布了嗎?女人不是擺設,也不是東西,她是有思想的,有情感的!結婚後想聽到男人一句“我愛你”都成了奢望,有時吝啬的連話都不想和老婆說,更別說為老婆做點什麽了!婚前婚後判若兩人,女人于是學會了寬容、忍耐,有了啊Q精神,時刻去安慰自己,脾氣急躁的女人變的唠叨,鬥嘴,于是男人更加的逃避,沒有發現女人的改變的危險信號,聽之任之,女人漸漸的發生了質的改變,自己安慰不了自己時,她需要被人安慰,沒人理她時她需要傾訴的聽衆,如果這時你還不能給于的話,那就很危險了!你不能再怪女人不守婦道,那是你逼的!因為最低的要求你都不能滿足!

其實女人很好哄的,微不足道的關心也會讓女人感動,節日時的一束花,偶爾的做一頓飯,女人心情不好時陪她逛逛,不是女人不願付出,而是她的付出需要得到男人的認可,因為她的付出得到了你的認可就很滿足!如果男人不舍得十分之一的精力去關心女人,你將要花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為家庭操心!

女人的過激行為讓你蒙羞,産生家庭危機,殃及孩子,難道你沒有一點責任?你在外花天酒地時你想過在家獨守的女人沒?

如果女人是專職主婦,男人更需要加倍的呵護,女人的無可事事讓女人更加空虛,男人的冷漠讓她感到更加寂寞。這時男人需要幫助女人充實生活,讓她感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給女人一點空間去努力。


男人一般很務實,很少懂得浪漫,而女人最希望的是浪漫,浪漫能給女人帶來歡樂和回憶,浪漫能給女人生活的美好和信心,如果你不能給于,女人感覺生活很乏味,沒奔頭,女人的牢騷可能對你的現狀不滿,

為了將來~~~一起努力吧


文章::不詳女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