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陳俐慧

AI智慧時代來臨CRM雲端數據大未來

2018年12月03日

AI智慧時代來臨CRM雲端數據大未來_img_1

AI智慧時代來臨CRM雲端數據大未來

軟體巨擘暨矽谷投資家抵台分享 數位創新應用研討會開放報名

 

隨著物聯網、行動網路的發展,人們行為活動的數位化程度越來越高,由此生產的數據量也越來越大,人類社會已經全方位進入數據時代。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估計,至2022年底,全球5G用戶數將達5億,覆蓋全球約15%人口,5G移動網際網路將以全新的網絡速度、無縫的網絡,推動人工智慧(AI)應用間廣泛連接,智能化遍布整體社會環境,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萬物互聯,邁向「強人工智慧(AI)」時代。數位創新科技如何應用也成為關注的焦點,神通資訊科技特別於12月10日下午1點至5點舉辦「打造數位創新應用暨SugarCRM使用分享」研討會,聚焦人工智慧、CRM整合、雲端數據、流程機器人等新興科技整合與運用,力邀各界數位科技專家分享關鍵趨勢與實際應用個案,更特別邀請知名矽谷投資家賴里•奧古斯丁(Larry Augustin)博士來台分享,賴里•奧古斯丁(Larry Augustin)博士除了是美國著名VA Linux的共同創辦人外,並於2000年獲選為全球前50大CEO,更是矽谷知名的天使投資人,目前為SugarCRM執行長的Larry將分享雲端大數據時代,如何通過人工智慧、大資料技術,幫助企業解決集客、銷售、管理等交易全流程問題,用世界級的觀點,教您掌握CRM趨勢與未來商機。歡迎對數位創新應用有興趣的中大型企業主、專業經理人、產學先進及數位創新相關業者免費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CRM雲端數據大未來

迎接2019,人工智慧將在技術上更迅速發展,智能語音、智能圖像、自然語言處理、深度學習等技術越來越成熟,AI還可以跟數百個不同的應用整合在一起。在銷售和市場領域,AI也正靜靜地引領著變化。通過更有效的機器學習算法和更快的開發周期,多數CRM系統都將AI看作未來成功的支柱之一。

「打造數位創新應用暨SugarCRM使用分享」研討會,力邀各界數位科技專家,包含知名矽谷投資家賴里•奧古斯丁(Larry Augustin)博士、煙台台華食品蔣震武總經理、聯華氣體陳高明副總工程師、神達電腦陳欽專副總,分享關鍵趨勢與實際應用情境,期能激發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力,加速產業升級與數位轉型,打造未來全方位數位經濟生態圈。

 

◆ 主辦單位: 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雲平台與代理事業群

◆ 日期: 2018年12月10日(一)

◆ 時間: 13:30-17:00 (13:00開始報到)

◆ 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9號B棟1樓國際會議廳

◆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cHMwWu4YTvQqiX_kxuh0dJvguzZ4ZyYiUUxxvHMprM/edit?usp=sharing

◆ 更多資訊請洽活動聯絡人:王孟㮀 0905 700 986 [email protected];吳旻憓 0972 775 868 [email protected]

 

 

#神通資訊科技

#CRM雲端數據大未來

#SugarCRM使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