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一世情殤

有中國最美的10大森林之一

2019年06月18日

不過,剛剛過去的一會,這個縣卻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因為筆者所在的重慶,感受到了比較明顯的震感,一會朋友圈傳來消息,結果四川大部、包括雲貴的確都有震感。

在香港擁有不少的酒店,很多來到這裡自由行的朋友,都會上網查看香港飯店推薦,通過上面的介紹來瞭解到哪裡會有香港特色住宿。

正在猜想是哪裏地震了,官方消息就來了: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06月17日22時55分在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北緯28.34 度,東經104.90度)發生6.0級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級數不算小,震源深度也比較淺,目前沒有太多新的消息,只能祈求一切平安。

不管你是到北海道、九州還是四國自駕遊,一樣要謹守日本的交通規則!出發前,要先到運輸署申請「國際駕駛執照」,這樣才能在日本駕駛。至於日本的道車行車跟香港一樣是右軚、左上右落,駕駛應該不會不習慣,但有些地方要注意,例如車輛可以右轉、「車讓人」基本上見到行人過馬路就停車、左邊慢駛停車右邊快速爬頭等。

其實,長寧縣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景點,位列中國最美的10大森林之一、也曾經榮獲最具特色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區。這就是著名的蜀南竹海景區。

相關文章:

在雲龍地縫的出口

北京小九寨,有山有水有草原

青山綠水瀑布小溪

最能代表重慶的景點

洪崖洞是典型的吊腳樓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