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nchinch

38露--小野柳

2016年01月30日
早餐( )--瑞穗收帳--午餐(玉里麵)--小野柳(搭帳)--晚餐(富岡漁港買魚)
大雨大雨一直下,滿地的泥濘,到處是水潌。
第一次在大雨中收帳,炊事帳裡都是泥水,我們使用3個有頂的木頭營位來陸續收帳,一個是原本的營位,一個用來暫放炊事帳內的桌椅,一個用來晾乾炊事帳,外頭的雨一直不停歇,收完都不知擺哪裡。
所以,今天收得很慢沒有頭緒,連上裝備都是趁雨小並撐傘放車頂上的寢室內用品。
最濕的是炊事帳,炊事帳又濕又泥濘,還有一堆沒烘乾的衣物,
第一晚就洗,因一直下雨,到第三天要收,還沒全乾。
這次收帳的過程真是辛苦極了!
我們對瑞穗露區的印象被這場連夜大雨給破壞了,缺點木頭營位太小,只剛好能容納一個帳篷的大小,沒有空間可以簡易休息或避雨的空間。
遇雨時的草皮泥濘不堪上廁所很不方便,以往也都會遇下雨的情形,但踩著泥濘的感覺是很不舒服的!

9點~開始收帳~11點30分 才完全收完,不過,快收完時,雨也停了。

12點~玉里
來到玉里,才發現玉里比瑞穗熱鬧,有熱鬧的街道與市場。
外婆買了一隻370元的牧草雞,準備今晚要去小野柳煮剝皮辣椒雞。
媽咪和外婆也買了一雙拖鞋換掉腳上泥濘的鞋子。
此時,天氣已放晴,天氣好轉了呢!
我們去吃有名的玉里麵,還沒12點就已經大排長龍,稍等了一會兒
終於有了用餐位子,雖然等很久,但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一番,倒也很舒服!
大排長龍的玉里麵,6人才吃330元,是最便宜的一餐了。

2點半~到達小野柳露營區
才一進入口就有3台車排在露營區服務區準備入營,真擔心沒有什麼好位置了!
好在,辦理入營時,電腦上有註記安排G4,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又在G4營位了!
回到熟悉的小野柳
今天的風開始有點大
但沒有雨...這點風不算什麼啦
這幾天來
每次搭營的天氣都很好
但收帳的天氣都很差...石梯坪下起毛毛雨...瑞穗整晚都在下雨
期待這次小野柳收帳可以很順利
這次旅行的三個營地
雖各有特色
但營地中還是以小野柳最優
小野柳腹地大...環境乾淨...衛浴五星級的舒適
這次仍然很幸運的在老位置~G4
我們很熟悉的佈置好我們的家
帳篷前佈置了便利的電腦區供媽咪爸比休閒
此外也把在瑞穗淋得濕答答的炊事帳...拿出來讓小野柳的海風通風通風
大家分工合作...把家佈置得舒舒適適...這次在小野柳只安排三天兩夜...好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