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呆萌雙寶妞的阿母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與嘗試新事物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與嘗試新事物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

2018年07月03日

炎炎夏日,天氣越來越熱了,媽媽難免會擔心孩子的屁屁整天包覆著尿布會不會悶熱不夠透氣,篠曦目前快要二歲三個月,最近媽媽在訓練篠曦戒尿布,午睡、外出、晚上睡覺才包尿布,目前已經可以很準確說:我要尿尿,有時在家一整天,也常玩到大喊:我忘記尿尿!我忘記尿尿!然後就急著往廁所跑,或者會問媽媽:有穿尿布嗎?
還會在換穿學習褲時,提醒自己沒有穿尿布,記得去尿尿,因為媽媽每次都會提醒,也會一直問她要不要去尿尿、要尿尿要去廁所喔!幾次後她就記起來了!
    由於晚上睡前會換上全新的尿布讓孩子即使在長達10小時的睡夢中也可以安心的尿尿,所以我和老公對於尿布的吸收是否快速、透氣乾爽的程度以及腰圍是否有彈性伸縮這些重點很是要求!
謝謝BabyHome邀請我們參與【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的體驗活動,一收到體驗商品尿布時,明顯地感覺到升級後的藍好奇很不一樣,篠曦很開心有新的尿布可以嘗試體驗看看!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1

接下來就直接看看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的產品特色吧~

新升級的尿布吸收層是來自於日本製的全新超效能吸收體,能更快速吸收並鎖住尿尿,減少回滲20%
黃金六角形的立體瞬吸層有細緻網絡可以迅速地帶走寶貝的尿尿,一打開尿布立即看到像蜂巢似的密密麻麻六角形排列組合,而六角形中央的隆起處也能減少寶寶的屁股與尿布的接觸面積,則使寶貝的屁股保持乾爽不回滲。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2

彈性的立體防漏側邊,能牢牢地包住寶寶的屁股及大腿,彈性設計不會勒緊寶寶的肌膚,有了這一層安心防護層,即使有大量的尿量及水便媽媽也不會擔心外漏喔!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3

伸縮彈性的後腰圍設計,可以平衡壓力,而更能自然服貼寶寶的圓弧身型,包覆性更好。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4

升級的外表層能阻擋水氣防止尿尿外漏,亦可使尿布保持透氣不悶熱,即使尿再多也不怕!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5【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6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7【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8​​​​​​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9

尿布尺寸可按照寶寶的體型做選擇,目前尺寸有M~XXL

目前篠曦使用的體驗尿布是L號尺寸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10

即將要打開尿布囉~篠曦寶貝很期待呢!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11

一打開包裝,篠曦摸了一摸尿布就跟媽媽比一個讚!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12

晚上睡前媽媽幫篠曦換上全新的一片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
她更是開心的說:媽媽,這個尿布穿起來好舒服唷!我好喜歡耶~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分享文】_img_13

孩子總是在睡夢中翻來滾去的,甚至半夜媽媽醒來還可以看到她已經翻滾了180度,還是繼續熟睡,媽媽好奇地摸了一下尿布,已經尿了不少而且完全沒有外漏,睡了10個小時之後,早上媽媽把她又濕又重的尿布換下來,好奇的摸了一下裡面的尿布吸收層,竟然還是乾的!!就連外表層摸起來也是乾的!不愧是快速吸收不間斷,讓寶寶保持整天的乾爽屁屁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真是讓媽媽驚訝也印象深刻!擁有很高CP值的乾爽也有貼心的防外漏設計,以及創新的實用設計,真是全職媽媽育兒的好幫手呢!用心呵護寶貝孩子的肌膚是媽媽的重大責任之一,選對了適合寶寶肌膚的尿布,就是給寶寶最耀金級的呵護, 讓孩子不再因為濕濕的尿布而被中斷夜晚的睡眠,能一覺睡到天亮,安穩又舒適,穿著乾爽舒服的尿布也能讓寶貝每天都很開心唷!
好康的就是要分享給親朋好友,告訴大家~選用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是媽媽最明智的選擇!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