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燕子 ♤

Babyhome 三歲了

2005年12月12日
Babyhome 生日快樂!
BabyHome三歲了!
猶記三年前BabyHome就像剛出生的Baby一般幼嫩,三年來在所有爸爸媽媽用愛灌溉、用心呵護下慢慢地長大茁壯,大家還記得BabyHome創立的故事嗎?
兩位五年級工程師爸拔在孩子出生後,看著Baby的一頻一笑而興起將孩子的成長紀錄下來的念頭,這樣的想法得到許多人的認同,於是爸拔們將功能分享了出來,三年來BabyHome的會員由100人增加到了10萬人,這裡的爸爸媽媽們來自世界各地,而唯一不變的是對孩子無限的愛,也因為這份愛讓我們相識、相聚在這裡。BabyHome的客服們要跟兩位工程師爸拔說聲:謝謝~ ; 更要跟所有愛護BabyHome的爸爸媽媽們說聲:感謝你們,不論是鼓勵或指責...,我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要讓BabyHome更好!
在這充滿愛與分享的十二月天,BabyHome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希望大家玩得開心、玩得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