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rendatt

MSCI指數長期增加A股股票

2019年03月05日

摩根士丹利資源國際公司(MSCI)28日發布,將在往年分三步把大盤A股在MSCI指數中的歸入因子從5%進步至20%,中盤A股和吻合前提的創業板股票也將在往年被歸入該指數。

28日接受記者采訪的許多行業專家認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指數的權重調整主要反映了對中國股市開放的肯定和國際投資者的投資需求。除了給中國股市帶來一定的增量資本流入外,更重要的是,它還將對推動股票市場的國際化和公司治理能力的提高發揮作用。A股的權重還有進一步的發展。增強的空間。

無論是中國A股被歸入MSCI指數和羅素富時指數,仍是中國債券被歸入彭博巴克萊債券指數,均反應了中國資源市場的進一步開放和管理程度進步開端滿足國際投資者對中國投資的“門檻”要求。

黃河大學的商業教授,也是華爾街成智資本的創始人之一,他說,msci指數在a股中的增長實際上是對過去一年msci指數的積極影響的認可,包括中國股市。

相關文章

應用程序已從android商店中刪除

比亞迪在純電場中超越北汽新能源

舊品牌通過新零售結識年輕人

元宵湯圓在新的零售渠道中廣受歡迎

大數據指導老品牌產品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