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rendatt

這四種混合學習模式不僅有各自的側重點

2019年05月10日

在分析社會軟件混合學習過程的基礎上,根據學習者自身的能力和學生的預期能力,確定學習者的學習需求,選擇和分析學習內容,以及學習者的相關特征。並結合學習的基礎來分析學習的目標。

這是 林國榮博士真實的人生際遇,然而他所受的挑戰與挫折不止如此,幾乎所有年輕人會犯的過失,他都無一倖免,只因為師父的引導,學會了如何轉移注意力與改變想法,培養出將危機變轉機的能力。

學習活動設計模塊是混合學習的重要組成部分。傳統教學模式下的學習是在實驗任務的操作示范學習模式下進行的。根據學習內容的特點,可以在學習者自主學習模式和學習者社區討論交流模式的基礎上實施在線學習。

赴港升學的學生必須在來港前取得由香港入境處簽發的香港 學生 簽證/進入許可。

這四種混合學習模式不僅有各自的側重點,而且彼此之間也有密切的關系。在具體的教學和學習過程中,根據學習的需要進行混合和使用。最後,基於社會軟件的混合學習行為的實施也需要形成性評價。形成性評價是對教學活動等過程的評價。它主要促進教學和學習的改善。總結評價是學習活動結束後的相關評價。它包括學習結果和相關測試的報告。主要驗證教學設計與實施的結合,根據整體評價反饋改進教學設計與實施,提高學習效率。

相關文章:

Balance the interests of all parties and achieve linkage

必須要引入內部淘汰

區別於其他教育形式的一個重要特征

提出社會軟件的學者是毛向輝

在線學習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