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rendatt

范爺一年要敷700張面膜

2019年07月04日

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而男明星裏我坤哥一年也要用掉300張 真是rio精致了!當然對於面膜星人來說,定期的面膜護理就如同功課一樣,不光要按時做,還要做得好。這樣皮膚才能拿 滿分 ,那麼什麼面膜美白補水效果好呢?

森田藥粧保濕面膜好用CP值高,效果好,面膜材質舒適,一拿上手已經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

相信作為蘭蔻小黑瓶肌底液的迷妹,絕對不會錯過這款蘭蔻小嫩膜。說到什麼面膜美白補水效果好,要知道這款面膜一片裏面含有整整一瓶的小黑瓶精華,不僅能夠補水,修複能力更是強到爆炸。敷完就能看到皮膚明顯的改善,如果你臨時要出去赴宴或者出席重要場合,都可以作為SOS急救面膜來使用,短短的20分鍾敷完可是有使用7天小黑瓶肌底液的效果呢!

保濕面膜推薦!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蘭蔻小嫩膜的質地也是水凝膠的材質,和普通的紙膜不一樣,敷在臉上會像果凍一樣滑滑的。而且使用的同時會發現面膜變薄,其實是面膜的精華成分被肌膚吸收後的效果,吸收的很快。所以說什麼面膜美白補水效果好,敷完小嫩膜皮膚變得光潤細膩,水光感十足,而且肉眼可見小幹紋減少了不少,皮膚也提亮了許多,不愧是口碑膩害到炸的 網紅面膜 。

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森田藥粧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相關文章:

冬天使用的面膜與春天和夏天使用的面膜不同

敷面膜的時候也是在打冷顫的

面膜打開我們的毛孔

可能破壞面膜中的營養成分

看完你一定會敷面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