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rendatt

吃對食物保養皮膚!

2022年02月24日

吃對食物保養皮膚!_img_1

皮膚是我們身體最外層的保護層,油脂會鎖住水分,使皮膚保持健康的Q彈性狀態,如果缺乏,就會有保持皮膚健康所需的水分或營養。 這將加速皮膚的老化,並使其更容易處理處於炎症狀態的皮膚。

保持良好的皮膚,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也很重要。

這裏有六種含有可以幫助你保持皮膚健康的營養物質的食物。

六種有助於皮膚健康的食物

一、杏仁

杏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向日葵豐胸,研究表明,每天吃20顆杏仁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二、菠菜

菠菜是富含維生素C及葉酸的綠色蔬菜,維生素C有結合遊離自由基的抗氧化保護作用,可以減緩皮膚老化。此外,葉狀酸還有助於細胞重建和再生,且在抗氧化活性方面更有效。

三、紅蘿蔔

紅蘿蔔的橘色是抗氧化元素,紅蘿蔔含有豐富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向日葵豐胸,能夠保護皮膚的外層,下降皮膚遭到的傷害。

四、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含有抗氧化黃酮化合物,可以減少體內的自由基,減少炎症因子,減少皮膚粗糙。研究顯示每天攝取20公克的黑巧克力,持續12週可以保護皮膚,避免陽光造成的破壞。

五、亞麻籽

亞麻籽含有omega-3有抗氧化的功效,也可幫助降低皮膚發炎反應,減少蕁麻疹、濕疹等皮膚過敏產生。

六、地瓜

甘薯富含-胡蘿蔔素,可以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更新舊的細胞角蛋白。

相關文章:

吃出美麗,9種食物美容養顏超有效

女人喜歡吃什麼可以養顏,這7種是美容健康養顏的食物,豆漿墊底

做美容的最佳方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