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xuxi

哪些症狀容易被忽視

2019年06月23日

心髒病發作會損害心髒,嚴重時會導致猝死,並在心髒留下結痂組織。一旦結痂組織足夠大,就可能發生心力衰竭。猝死,就像深夜竊賊一樣,是心髒病最嚴重的禍害之一。每100名冠心病(冠心病)患者中,就有60人在首次發病時突然死亡。

冠心病一般要求血管狹窄超過70%,才能有症狀。然而,即使它是80%狹窄,如果你不增加氧氣消耗(如運動,舉重,憤怒等),仍有足夠的氧氣供應心肌,患者不會出現異常在休息。擴展閱讀心髒解決方案2018-從心髒維護到新能源補充,學習一次心肌梗死最典型的場景:一個人痛苦地用手掌或緊握的拳頭捂住胸口。

不時會看到一些通波仔後遺症的案例,病人因為沒有服藥,支架位置栓塞導致死亡,因此通波仔 手術後服藥特別要注意,一天也不可疏忽!

當病人尋求醫療建議時,他們通常不說“疼痛”,而是說“悶、緊、沮喪、束縛,好像被石頭壓著,被大象的腳踩著… ”等待各種詞彙的描述,林口長庚醫院內科主任葉森洲觀察。胸部不適合,病人知道如何尋求治療,但美國著名醫學雜志( jama)2000年的一項研究旨在調查美國超過43,000名心髒病人。委員會關切地注意到,三分之一的病人在沒有胸痛的情況下住院。沒有胸痛的心髒病人的死亡率是正常心髒病人的兩倍。部分原因是前者拖延了醫生的時間,同時醫生無法確定他們的健康狀況。

心臟科專科梁維峰 醫生表示,更年期後荷爾蒙改變,令女性血壓、膽固醇等較容易超標。

除了胸痛外,還有哪些其他心髒症狀容易被忽視,但都是重要的警告?心臟病,不是只有胸痛!「更詭異的是,有的病人不會胸痛,只有其他部位痛,」葉森洲指出。肖先生胃潰瘍,最近上腹部疼痛。他懷疑他的舊病正在引起麻煩。他去看醫生。醫生同意他的意見,給他開藥和胃液。但是當肖先生回家吃藥時,疼痛沒有改變,10個小時後,他開始有點恍惚。他的家人把他趕到急診室。結果經檢查,肖先生原為心肌梗塞,立即由醫生送往手術室尋求幫助。醫生後來告訴他的家人,只有 10小時後病情才會嚴重惡化。

但當藥物無法控制病情,或是病人出現了心臟衰竭等併發症時,便需要接受經皮冠狀動脈介入通波仔 手術

不同於手表的損傷,損傷中的疼痛,心髒內部造成的疼痛可以轉移,即患者疼痛的位置與實際疼痛的位置相同,有時不是在同一個地方。因此,心髒疾病有時會發生,因為疼痛的位置靠近隔膜,而且會向下移動。上面顯示的是腹痛。然而,“ 肚臍是分界點,(心髒病)在肚臍下很少受傷,下面的腹痛不太關心心髒病,”台北榮中心髒醫師蔣徹恩說。

相關文章:

並發症的觀察和護理

什麼因素影響身體患心髒病的風險?

鎘會增加患心血管疾病和冠心病的風險

雖然目前沒有單一的治療心髒病的方法

重要的心髒病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