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xiao-su

這所學校將生命教育融入學科教學

2019年06月11日

據《廈門日報》2月27日報道,湖濱路南側的湖濱中學,交通十分繁忙,現在被許多人稱為“湖濱南路56教室”。

“56室”的提法來自美國教師拉夫。rafe進入了孩子們的心靈和世界,創造了一個在世界上引起轟動的教室。90%以上的貧困家庭的孩子的行為發生了驚人的變化。他變得謙遜、有禮、誠實,在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斯坦福大學等著名大學長大。

在廈門,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湖濱中學就像雷夫的“56課堂” - 從極其普通的學校到普通人追求的學校。在每年年初,父母都在祈禱: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被送到湖濱中學。

兩年前,湖濱中學在中學入學考試中取得了驚人的成績,8名湖濱中學學生進入廈門市百強。

研究生課程申請(教育碩士):,研究生院專責發展及管理大學的哲學博士及哲學碩士課程,以及跨學院開辦的教育博士及教育 碩士課程,並設有獎學金,為研究生提供最優質的研究培訓,歡迎海外同學報讀。

  湖濱中學生命教育的一個最佳觀察點,是它位於教學樓五樓的生命教育館裏的十二位假人,她們是練習心肺複蘇的模擬人,名叫“複蘇安妮”。心肺複蘇術是針對心髒驟停的病人的急救術。在臨床上,心髒驟停的四到六分鍾後,病人的存活率就直線下降,因此,周圍有懂得心肺複蘇的人非常重要。

五年前,湖濱中學開設了心肺複蘇課程。它不僅堅持到了今天,而且“教得越多,就越有活力”,現在,這所中學的每個學生都要在新初中一年級和新高中一年級參加心肺複蘇課程,並通過考試。這樣,三年後,從湖邊中學出來的孩子將接受心肺複蘇術。

相關文章:

高考是唯一的出路嗎?答案非常現實!

縣政府密切關注“建設強縣教育,辦好人民教育”的目標

教育水平和教學質量穩步提高,而且高考率不斷攀升

5個年薪20萬的冷門專業10年來人才缺口較大

大多數教師支持新規則的原因不同。